2003-11-02 21:46:47涼爽

生日快樂-20歲(下)

鼎璇大美女說
既然吃了蛋糕 就不好意思不po一下的啦~~~
雖然你責怪我這星期的比政遲到太久了破壞紀錄,
又跑來經濟學睡覺,
又誤會我不交英文作文,
但這些都敵不過你美味蛋糕帶來的感動。。。
二十歲啦
大人大人大人了
生日快樂啊啊啊!!!

阿嚕說
雖然16號了 還是來祝你一下20歲生日快樂啦!
我最近對你超好的
幫你慶生 送你悠遊卡
還講笑話讓你笑到臉紅
很不錯啦!!
......只能說...
20歲了 請嘴巴別再那麼壞了呀!

品克服說
輝哥~
對不起,現在才來祝賀,
因為這幾天身邊沒電腦哇!
你看看你人氣實在有夠旺,
到哪都是一片歡欣鼓舞的歡迎跟祝福,
就讓微薄的我來錦上添花一番吧!
我這麼沒有國際觀又不注意時事,
好在都有你在旁邊打pass我才能回答理登科的問題!
還有贊助方面你也給了不少建議,
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呢!
希望你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找到你要的幸福!!:)

還有我要悄悄的告訴你,
扣掉站長寄給我的[註冊成功],
我在批踢踢上收到的第一封信,
就是你寫給我的信喔!
好好的保存著呢!!

沈馬說
我的好友生日了~1114~王憲輝生日快樂!!!
這是不是一個很無聊的標題???

是!!!

但是你要體諒我被我愛的Michael拒絕之後還要強打起精神來祝你生日快樂
在晚上八點一邊吃65元的小火鍋一邊跟你認真的考慮精密詳細又隨性的作戰計劃後
回到家時才發現我上星期送修昨天又泛著淚光忍著牙痛拿回來的LCD竟然沒有排線
使得滿心歡喜想要開始實行作戰計劃的我只能對著開了機沒有螢幕的電腦沮喪
簡直是一個心靈上的折磨

萬念俱灰的我此時只想藉著睡覺來忘卻自己的失意
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根本無法睡去
畢竟前天我晚上九點就乖乖就寢
睡著了之後又一直作奇奇怪怪風馬牛不相及的夢
讓睡眠理應充足的我早上還是無法爬起來趕上八點的那門課
那門課從開學至今我也只上了一堂而下個星期似乎是期中考週
身心俱疲的我現在是懷著沉重的心情頹坐在計中
打著不知所云的生日祝賀

小瞇哥又說
憲輝憲輝
你不要怪我這麼晚才po.實在是因為昨天晚上讀完書都頭昏眼花了根本
沒有精力來幫你祝壽阿﹗我看板上的情況如果不是因為期中考絕對不會
是現在這樣子的.因為你是一個超級有趣有你的地方簡直都沒有沉悶.
我深深佩服你那隨時隨地都可以開新話題然後馬上有一個決議接著又
胎死腹中的功力﹗不得不誇讚你真的是很富創意的人.而且有你在的地方
又有說不出的溫馨.總之我要祝我的憲輝...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林又聰說
生日快樂啦,我很夠意思吧!!!
說真的,有你一起做事情的感覺真好耶^^
如果我們學生會沒有你的話,
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
以後要多多照顧一下啦!一起加油ㄅㄟ..
20歲的你,要更開心更幸福唷^0^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子柔說
呵呵~~阿輝生日快樂阿~~~
文化盃多虧有你張羅,
你辛苦啦~~~
別忘了來當我們大政盃的公關組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