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03:26:12涼爽

生日快樂-21歲(上)

作者 brandys (連顆橘子都比你好)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哥王憲輝生日快樂
時間 Fri Nov 14 00:11:56 2003
───────────────────────────────────────

恭喜你又生日啦 21了
謝謝一年裡你見證我的一切
說實在的 這樣的朋友也真是不多啦

你還是常常問我同樣的問題 你的幸福什麼時候會來
恩 也許我們都沒被抽幸運籤 還在候補吧
等到沒耐性了 我知道
但我相信人生還是有彩虹的啦
只是得先噴點水 流點汗或眼淚吧

祝西班牙國防部長生辰快樂。


作者 MsFlo (g8)
為什麼你每次家聚都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
我都很想反問你耶
原來你早就有這個疑問了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就是我的家聚都辦在文山區以外的地方

作者 savage01 (savage01)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00:56:59 2003
───────────────────────────────────────

都已經老夫老妻了.你的生日派對我還是每一場都要參加.最近
可真有你忙的.icons的工作要分配.畢業旅行的廠商找上門.
偶而還要跟趙琳拌拌嘴.你今年生日過的一定充實的阿!
唯一不變的是你還是人氣天王啦.一個蛋糕宴會幾十個人擠破頭
才能夠吃到.所辦工作我看也是有你才能夠讓辦公室氣氛活潑.
我要在你的生日這天.祝你早日找到真愛.還有生日快樂!

作者 afibi (肚子好撐ㄟ)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00:49:46 2003
brandy你寫的真好.........


向這樣難得朋友
敬上一杯
生日快樂.....

作者 pinkful ( 睡眠補完計畫)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01:05:28 2003

輝哥輝哥~
你大三的生活真是愈來愈忙碌愈來愈有為了,
看到你老是愛一肩扛下許多班上的繁重事務,
就覺得有你真好啊!!
你知道我超期待你的畢業旅行的吧~^^
別讓我失望喔!!

希望你有開不完的趴體可辦可參加,
生活完完全全是個大充實才罷休!
讓我恭祝你的血拼之旅順順利利~
生日快樂!!


作者 masakingu (誰都一樣)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01:31:18 2003
───────────────────────────────────────

生日快樂啊親愛的好夥伴
雖然icons加其他有的沒的讓大家好像忙的不逸樂乎
你偉大的誕生日還是要好好慶祝一下
話說你每次都擔任聽大家抱怨男友們的角色
並適時的表現同仇敵愾的氣勢
讓大家感到十分的貼心
期待一個星期後的歡樂生日會
一定要開心到天翻地覆的啊

21歲了早點找到你的幸福啊
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


作者 NaYuri (ㄌ屋ㄟ)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14:23:33 2003
喔喔~~熱情的輝輝哥生日快樂啊

謝謝你暑假的招待呀 ~~

不得不說你真是能幹
(我是黃寶寶)


作者 kcage (什麼東西?!)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14:58:21 2003
───────────────────────────────────────

生日快樂阿~~~老同學啦~~
應該是跟你說過最多次生日快樂的人啦~~
還是去年的老話 有很多事情會變 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變
不過 我想 真正的老朋友 是不會變的....
生日快樂~~

作者 russiaaa (誰快帶我出去玩)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21:24:15 2003
───────────────────────────────────────

憲輝雖然今天我已經祝過你很多次生日快樂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首先我能與你同時參與和平又有趣的Q&A組感到十分的榮幸
還有要謝謝你今天特地為了我把蛋糕改成巧克力的我超級感動啊
還有我要呼應無頂玄說的謝謝你總是聽我們抱怨臭男友該死的罪行
雖然你總是一直勸我分手不過到現在我還是無法丟下惠帝畢竟他只會吃肉糜
那下次我們在一起去sogo逛男裝幫你選超可愛的衣服
還可以讓你不用因為害怕小姐的臉色而把醜衣服買下來
你也可以用你敏銳的手部觸感幫我選隔離霜
讓我們一起禱告大家都愛我們的proposal
還有我要值班到兩點的時候請你還是要陪伴我不然我會怕鬼來抓我
不要忘記你要請我們吃羊肉爐喔
生日快樂
記得去美女版po還ㄇㄢ好看的阿嚕

作者 Callas (小胖胖 )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22:33:16 2003
───────────────────────────────────────

※ 引述《brandys (連顆橘子都比你好)》之銘言:
生日快樂!

作者 canarywharf (苦哈哈)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Fri Nov 14 23:58:29 2003
───────────────────────────────────────

王憲輝 生日快樂!!
大家都把該說的都說了
那我也不好多說啥了拉
不過還是要很感謝你很會炒場子的功力
讓每次大家的聚會都玩得十分開心呀
真的也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囉
也要謝謝你在icons上的英明領導阿~~~
西班牙軍事大臣!!!

作者 hailie (我要瘋狂大用功了) 看板 NCCU01_DIP
標題 Re: 祝玩殺手時老不合作又愛亂發誓包種茶節人氣一 …
時間 Sat Nov 15 00:28:33 2003
───────────────────────────────────────

生日快樂耶 客其兄

我們啥時要來辦王憲輝仇人大會壓?

我很想看大排長龍的情況耶 哈哈

好有趣唷

恩恩 我真的覺得你跟吳貞儀一樣妙

不愧是同一家54

你真的是個自害king 沒有人可以跟你比耶

辦活動能力又一流 真的很了不起

超羨慕你的 我要向你看齊啦

全身上下充滿喜感的說 哈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ms. right唷

雖然你都嘴巴硬自以為不需要

但是有小瞇是不夠的

當今的潮流是劈腿

所以我祝福你可以找到一個眼睛和小瞇成反比

然後心地善良 美麗大方 溫文可愛

簡單說就是 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之類的好女人

我覺得你學妹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一下

畢竟你們今天都拍婚紗照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