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07:49→ Yu ←

M y → F u t u r e


決定。要去俄羅斯了。










謝謝爸媽給我這個機會。


雖然


爸爸說那裡大學沒考上就回來台灣工作。





我會努力!!!





接下來就..




畢業。


出國。


學俄文。


考大學。






和大家一樣。


我還是要考大學。


只是晚了一年。


所以..


不要用很羨慕的眼光看我..








我還是要經歷大家都不願經歷的過程。


3個月之後我將離開學校同學..


6個月之後我會離開台灣家人..


6個月到接下來的12個月,我要考上



→ 〝﹝莫斯科人民友誼大學﹞〞 ←









接下來的4年大學 ..









我知道。

我終究會踏上『成功』這一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