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16:10凜川蕃茄~

墾丁&高雄之旅行和在一起介紹

看到沒?
這個地方是我姨丈開BANZ的吉普車帶我們去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是的!!
這就是流行in HOUSE"容嘉"介紹的那個民宿,
看到時真有點驚訝~
想不到會看到這個地方,
是不是充滿著異國風情呢??

但是有件事情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地方真小......
也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這麼美.....
只是我合成的蠻美的XDDDD
(欺騙觀眾!!死罪一條)

不過說實在的拉~照片看起來蠻不錯的~


哈哈~
這張是小小鵝鸞鼻燈塔照!!
我特別框起來囉~
怕閣下你看不到~~~~
不用謝謝我了~XDDDD

這張是我們去高雄山區~
跟著伙食團去玩的!!

跟阿秋在河邊自拍~

每個學長姊人都很好~
對我們都非常照顧!!
而這次的活動是搶救擂員外,
是的~
我們去高雄美濃擂茶唷~

先介紹一下第一站,
我們就是到那個河邊,
那邊很漂亮唷~而且感覺空氣清新~

我們分成兩隊進行大對抗~

第一關是拿著水轉五圈,然後走到關主那邊.

第二關是把水倒到已經有水的水杯裡,不能讓杯子沉下去.

第三關是把藏寶圖從土堆中挖出來.
這時關主大哥似乎把寶藏的紙弄丟囉??
最後很努力才挖到!!

第四關是先涉水到對岸遇到學姊,然後他問我們問題(A1),答好後,
我們到關主大哥那邊,收集他要的東西(A2).
(A1問題:一個乞丐跟一個山寨大人,你選擇一個人把寶藏給他,回答乞丐後,他會給我們一個小財神)
(A2他要的東西:竹筍殼10個、手錶兩支、鞋子十隻)

第五關是比手畫腳,而學姊這時撥的音樂是"夏日初體驗",害我忍不住跳了起來XDDDD
而比手畫腳的題目分別是
第一題:雞飛狗跳
第二題:變形金剛
第三題:抓一髮而動全身

第二題是我比的,我個人覺得我比的很棒~
但是沒人猜到= =
害我好落寞XDDDD
(p.s:駝仔:你可以叫我表演給你看XDDD)

最後兩隊平手結束了比賽,也吃了學姊們煮的素食午餐~

中間坐車路段,我們在比唱老歌和兒歌,哈哈哈哈~
在下可是兒歌星光大道的冠軍勒XDDDD

第二站我們去了客家民俗村
這個地方賣很多東西,但是我什麼都沒買,
只跟秋仔兩人喝杯飲料而已~XDDDD

第三站當然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擂茶!!
我來介紹一下擂茶的順序.

一、將擂茶砵裡的東西(芝麻、花生、玄米(米香)、五穀)先磨碎磨到出油為止,再加入擂茶粉繼續磨到均勻,最後加入紅豆.
二、將剛剛磨好的擂茶放一匙半到碗裡,並加入一點點茶米茶(台語),
攪拌均勻加入米香,然後試試看為味道,覺得太濃可以在加入茶,
調到你喜歡的味道為止.
三、喝店家特別準備的茶,裡頭有鹹酸梅、檸檬皮、陳皮,據說檸檬皮
可以改善體質避免被蚊子咬.

說說擂茶的感想,說實話和米茶很像,但是很香,濃濃的香味~
我最喜歡是最後的茶,蠻好喝的,剛開始的桂花茶也很好喝~

這趟行程也只要150元,簡直是超值呀!!!

謝謝拉~以後請再帶我去唷~謝謝!!
雖然很累~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感謝辛苦的司機姊姊-怡真學姊~
真是辛苦你拉~
其它學長姊很感謝唷~
另外特別感謝-小米、哈比、素圓、慈濟(亂叫)學姊們~
謝謝~
語兒 2012-03-24 21:21:38

那間民宿是...?

2007-09-17 01:10:39

『(p.s:駝仔:你可以叫我表演給你看XDDD)』






我看你重點根本是這一句吧= =+

版主回應
我真的覺得我表演的很好!!
不信你叫我表演給你看!!
2007-09-18 19: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