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5:03:16凜川蕃茄~

一定大推薦之戀愛情結

知道這部卡通是因為無聊=ˇ=

起初只是因為太閒,坐在那邊看電視,
剛好看到~
所以就把他看完,感覺還不錯,
然後就跟駝仔提起,
他就推薦漫畫超好看~
於是我就去租來看~

天殺的~媽呀!!也太好看了吧Q口Q
好看到我都要哭了!!


主角介紹一下~

女主角-

小泉理沙

是一個身高172的巨人女,
因為太高了!!
所以很難交男朋友,
而且對矮的男生有心理障礙,
想不到居然喜歡上156.2公分的哈比人

男主角-

大谷敦士

是個小不點男,
但是卻是籃球隊隊長,
是個很笨卻非常好的人!
跟小泉兩人並稱為

"ALL阪神巨人"(日本搞笑藝人)

兩個人是超級好的麻吉!!

(劇情介紹)
但是愛上大谷的小泉,不知該如何開口,
在好友小忍的勸說下,他決定跟大谷告白,
而其他好友(千春、鈴木、中尾)都努力撮和他們,
但是誰知道無腦的大谷一直不懂,
而小泉終於努力的明確對大谷表示,
大谷理所當然傻眼了!!!!!

(我的見解)
其實可以了解大谷的想法,要突然把好朋友當成女朋友,
實在很怪= =

我剛剛說的劇情大概是到漫畫第三集左右,
我只能說超好看,
我已經看到第15集了!!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

大谷真的很可愛~
小泉真的很白痴~
兩個笨蛋最後一定會有好結局,
雖然中途他們有爭吵、分分和和......

但是都好感動阿!!!!

其它朋友的故事也很棒!!
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超好看就是了~
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