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56:32凜川蕃茄~

誰還記得之COS回憶

是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耳邊聽著這首A-mei的記得,
看著日本大型COS貼圖網站,回憶開始倒帶.....

不知道是誰提起的,開始認識角色扮演,
在別人眼中我們像是怪咖,但是我們樂在其中,
這個活動讓我認識了朋友包括我的super friend駝駝,
雖然說他是阿秋先認識的,跟他認識也是早晚的事情,
但是......
如果沒有KERORO我們也不會這麼熟吧?
如果沒有cosplay我們大概永遠只是點頭之交吧?


哈哈~說到駱駝,
說到對他的第一印象.....我只能說是秘密XDDDD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人~
而且是很笨的老好人~
如果叫我形容他的話......
我覺得.....呵呵....

他是個會在沙漠中被海市蜃樓的綠洲欺騙拼命吃沙子的駱駝~

因為他很傻,簡直是個傻蛋XD
套他父親一句話:[10個駱駝沒有一個黃稜雅精明.]
是阿~擔心他的未來,
他不懂的對金錢有節制.....
他對愛情更是一頭往下栽.....
對於他的未來,真的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XDDD

他笨之外又很愛抱怨,抱怨到簡直要被我揍,
但是又覺得其實他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罷了.....
總歸一句,又笨又不懂的思考的笨駝,非他莫屬XDDD

但是他是我的超級好友~
因為他很笨,沒有他在我旁邊,我就不夠精明了~哈哈哈哈

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也是我跟阿秋共同的朋友~

四隻青蛙.....
淚,其實很爆的美人~
因為阿秋才能認識她,真是太好了~
雖然跟他沒有跟同校的朋友們這麼熟,
畢竟很少見面,一起出去玩的機會也很少~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機會可以同校看看,
應該會更有趣~

秋仔更不用說的~
超級超級好友XDDDD
為什麼比駝駝多一個超級呢?
沒為什麼~單純想加重語調XDDDD

唉呀~他就是讓我、駝駝認識COS的人,
記得不論是畢業信或是送他的生日禮物,我們都在裡頭提到,
他算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角,
剛認識這個人覺得.....好像很難相處,
因為他坐在我旁邊阿~XDDD
但是都不說話也不笑,真的有嚇到我~
而認識的淵源呢?
因為火影忍者(好爛),永遠不會忘記吧~
剛認識一個人剛好跟我一樣喜歡火影忍者而且喜歡同一個角色,
是不是很巧呢?

呵呵呵呵......

接著慢慢的就熟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他跟我聊起了COS,
一開始覺得很有趣,陪他去看看(同時認識了淚和日未),
他們那天出火影吧?(我印象中)

好玩,對他們的認真覺得很有趣,
是他們燃燒了我心中的小宇宙(?)

腳才往前跨了一步,就走了進去~
也因此二年級認識了佐貓、海哥這些COS的人~
他們也是我的好朋友~

有些是攝影師~
其中我愛我老婆蘑爺了~哈哈
(剛剛還密了他耶~開心)

一切的回憶突然在腦子裡亂竄的......
何時才能回到那個場子呢?
當時的熱情呢?
去哪了?

他再剛剛的時刻回來了.......
記得有好多預定還沒實現不是嗎?

好阿~我要回去!!
跟蘑爺約定了!!要回到cos場上!!
夥伴們.....你們一個也逃不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謝謝你

駱啦弱嗶 2007-09-02 16:58:24

將啦啦
來領問卷啊XD


要出了話也要等到我擺脫重考生活吧(痛)

阿秋 2007-09-01 22:00:42

媽拉....
親愛的......
看完你這篇在下都快哭出來阿~~~~(奔走)


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五隻青蛙(我承認我是來鬧的)

版主回應
我再打的時候也很感傷的說~Q口Q

一定要出阿!!再出一次青蛙~
GOGO!!!!
不好的地方都修改好~~
2007-09-02 23:08:04
部長 2007-08-31 20:02:17

你妳你妳~~~你這個負心漢~~~
都沒提到我~~~我就知道你都不重視我~~(淚奔)


我要去找小向日~~跟他說你欺負我(?)

版主回應
你誤會我了親愛的部長~~
你的名字是我放在心裡~

我怎麼會欺負你呢?(燦笑)
2007-08-31 22: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