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24:53凜川蕃茄~

星光幫&飛輪海

星期六那天~
我去微風廣場看星光幫~
哇~果然人山人海,
比BBT還多人~哈哈~
算你們厲害!!

遠遠的看到小小的星光幫也很滿足了拉~
誰叫我這麼懶的排XD
因為我沒有要簽名(因為我沒買CD)
我希望下次迷幻宥嘉出個人專輯的時候再去簽XD
或是彼得潘種菜王子出CD再去XD

星光幫真的很厲害,
居然已經破12萬張了~
真的太強了!!幫你們拍手~GOOD


他們拿著個人得到的泳褲~
希望他們可以穿著泳褲唱~XD
加油星光幫~

中間有聽到宥嘉好像想喝飲料,
可是大番薯不給他喝,結果歌迷就說給他喝
可是大番薯還是堅持要宥嘉喝水XD
YOGA別再吃了~
會胖唷!!

飛輪海~
今天跑去看飛輪海,
早上10點排到下午5點才簽到= =
好啦~
他們實在是很可愛,如果雷克斯(唐禹哲)
可以當特別來賓我會更嗨~

寫真書也賣了10萬本~
不愧是飛輪海阿~
GOOD
亞綸在揮手~
天殺的,亞綸好可愛~
怎麼會這樣=ˇ=

他真的太可愛了拉~XDDDD
其實這張是想拍亞綸~
可是反而拍到calvin.....
好吧~反正辰亦儒本人也不醜,
還蠻OK的捏~XDDDD

我上台的時候就跟大東說:[汪東城加油!!]
然後他就回我:[謝謝]
我又說:[你們好辛苦!]
大東:[不會啦~不會啦]
哈哈~東哥你真可愛~

可惜的是尊尊同學.....
我沒跟他講到話

亞綸~
超可愛的笑容,
我:[亞綸,辛苦了~加油!]
亞綸:[謝謝~]
天殺的~超可愛~~

CALVIN~
你本人還蠻OK的咩~
只跟你說加油加油~
你笑笑的~不錯不錯~
對你印象變好囉~ˊˇˋ

以上~


秋葉=秋仔 2007-07-09 09:07:25

哈哈~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結果很棒~~~

那就很值得拉~!!XD


這麼說...大東跟亞綸真的很可愛呢~
沒跟吳尊說到話??他在幹麻??太忙了嗎??

真是可惜...

一起喊~~小楊你真可愛吧(被揍)

版主回應
哈哈....
累死了~

大東跟亞綸超可愛的~
辰亦儒也還不錯~
吳尊被白爛工作人員擋住了!!!渾蛋工作人員!!
哈哈哈哈哈~

小楊你真可愛~
哈哈~那你也一起喊yoga好棒~
快快~XDDDD
2007-07-09 14: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