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6:04:07kurama

先生先生先生

之前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 要拿車鑰匙準備騎車回家 結果聽到一個人

叫說 先生先生先生 叫到第三聲 我回頭 一個人對我說 你的東西掉了

結果是一千塊和發票 幹 最重要的是一千塊ㄝ 真的超感謝那個好人

其實他大可以不用告訴我 然後把一千塊拿走 後來我一直跟他道謝道謝

還想說 幫他拿東西回家 因為他剛從賣場出來 買了一堆東西

真的很謝謝他 還好我遇到好人 下次我再也不把錢放在牛仔褲的

後面口袋了 就是因為放在那 我鑰匙也放那 一時忘記 就掉出來了

且放在後面 也看不到 幹 有時候習慣把錢放口袋 沒放在皮包

唉呀 我老是這麼粗心大意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