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0:43:30kurama

澎湖之旅

前天剛從澎湖回來 是跟我大學同學去的 玩了三天兩夜 還有點累啊

整體來說 還算滿好玩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ㄝ 去松山搭 坐十點

的飛機 但是我八點半就到機場了 好像是第一個到 因為我繞了一

松山機場 才看到他們 大家竟然都穿拖鞋 早知道我也穿拖鞋了

因為我怕穿拖鞋不能上飛機 可能會服裝不整之類的 然後大家都穿

短褲 只有我和一個穿牛仔褲 沒差啦 還好有一個有提醒我要帶

身份證 不然我可能要趕回家拿了= = 上了飛機之後 還滿緊張的

飛機終於準備起飛了 它會先助跑 跑得非常快 這樣才可以起飛吧

它真的飛的好高 比雲還高 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到了那邊 太陽真

的很大 一定要擦防曬油 不然一定會曬傷 第一天就去玩水上的設施

飛碟啊 香焦船啊 什麼的 綁著水上摩託車 真的很快 也很好玩

我還翻船了兩次勒 且我不會游泳ㄝ 但是有救生衣 不用怕啊 會

浮起來 還有浮潛 看到海底世界 滿狀觀的 玩完之後 沖洗之後

我們就去夜吊小管 唉 還真難吊啊 怎麼吊都吊不到 可是被吊到之

後就要被殺來吃 作生小管卷 沾沙西米吃 可是我也都不能吃啊

因為我吃素 最算不吃素 也不能吃海鮮 會過敏 OK的啦

後來大概八點吧 就開始烤肉 全部都是我在烤ㄝ 但是我沒吃半口

哈 幫大家服務嘍 還好大家都說我烤得都有熟 開玩笑 我技術不錯

的 那後來其實第一天住的地方 有點髒 不是很衛生 又隔早上六點

就要起床 真的都快爬不起來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抓石班魚 不錯唷

我們抓到兩隻 都很肥ㄝ 之後又去船上吊魚 但是吊一種不能吃的

魚 吊上來之後 就會放生 但我還是一隻都沒吊到 唉呀..........

後來就去租機車 就到海邊去玩 是有浪的海邊 不錯玩 很久沒到海

邊去玩了 但我都不太敢走太深的地方 不會游泳啊 第二天住的地

方就比較高級了 也比較衛生 但是小華大了一個超臭的便 一定要

把門關起來 才不會有臭味 真可怕啊 第三天就比較無聊了 因為還

下雨 後開始我們先去澎湖跨海大橋 回來的途中 就下雨了 本來

又要決定去海邊玩 但因為下雨就沒去了 害我都已經把 救生圈

都吹好了 蛙鏡也帶了 結果都沒用到 真是的 這麼少下雨的地方

竟然還被我們遇到 哇哩勒 後來就又去搭飛機了回台北了 下飛機

時 我們竟然遇到 張芸京 還真巧啊 本人看沒什麼差別

之後就回家嘍 我還買滿多的名產 從永安捷運站拿回家 真是快累

死我了 應該要叫老爸來載我的 真是笨啊我 不過這三天還真快就

結束了 再見嘍 大學的朋友們















2008-07-24 02:03:53

未來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