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1:20:38kurama

工作

今天我找我的朋友 他說他剛剛離職 因為那個工作 服利實在不太好

我也覺得不好 一天要上十二小時 還做五休一而已 且是死薪水 不會

再升了 要是我 我也會走 一定要找一個有升遷機會的 還有會加薪的

不然 表現的再好 還是那樣啊 而他現在在找新的工作 工作真的不太

好找 因為他真的是想太多了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這樣永遠也找

不到啊 不是每個工作 都可以稱心如意 不是一剛開始都會這麼順利的

剛開始一定要適應啊 不可能讓環境來適應你的 一定會有困難的啊

只要熬過那一開始 之後就熟了啊 不要想太多啦 凡事就是

JUST DO IT 就是做 就對了 逆來順受 隨機應便 想太多只有往

負面的地方去想 反而讓自己又卻步了 加油吧 我畢業後也要加油

剛開始差沒關係 不怕慢 只怕站 就這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