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7:42:49kurama

不要糖啦,且要衛生

昨天留在學校做作業,途七中老師要我去買飲料


他說要珍奶,也順便請我們,共四杯(不是重點)= =


後來我幫去買的時候,我正在找比較便宜的店


因為我看的幾乎都是25元的,就繞了幾家,


後來找到一杯15元的,就上前去叫了三杯珍奶,


可是後來我看到他的環境滿髒的,就一直在心中考慮


要不要買,但我已經叫了,後來心中一直掙扎,便宜沒好貨


後來我終於說,我等一下來拿,結果是不來拿了= =


這樣會不會很ㄠˋ啊???我應該說,我不要了對不起


唉....我不好意思這樣說,所好這樣說了,老闆對不起啦


想想他的過濾器搞不好都沒換,後來我就去了,十勝新飲茶主義


不錯有連鎖,也才20元而已,我叫了3杯珍奶,因為老師還滿胖的


肚子頗大= =,我就自主的都半糖,其他兩杯是女生要喝的


所以應該沒差,後來買了回去之後,老師說到,怎麼一點甜味都沒有???


哈哈哈,還好其他兩位說,還可以啊,他們問是半糖是吧???


我才說,對啊,我叫半糖,我跟老師說:老師你不要攝取太多糖份


原來老師這麼愛吃甜啊!!!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啊


哈哈不管了啊,都買了,我想說:老師因為你是個好老師


起級負責的好老師,但你身體並不太健康,所以要健康一下


我上次無意聽到老師要去台北復健!!!也不知道是復健什麼


算了對老師好嘍,也不常幫他買啊,專題結束後,更不可能幫


他買了吧,老師你要健康哦!!!還有很多好學生等你交呢


我看了他的桌上,是滿滿的謝師卡,滿滿的最佳老師獎狀


這種老師並不多唷,要好好保存= =


但我卻不懂的多加利用,我真的沒興趣吧


若是在我有興趣的方面也碰到這種老師就好啦^^.
豬血貴會不會很貴 2007-06-15 16:54:42

妳貪小便宜,所以才會差點買到噁心的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