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03:51:58尚未設定

超神經的受傷

超神經的啦~
我一向粗魯,我一向沒坐像,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的餐桌椅由入伙一直用到現在,桌子是沒什麼問題,但有張椅子經過我們的摧殘後,變得不太穩固,於是我爸就會用些釘啊修修補補
因為一直打算重買整套餐桌椅,於是我們就由他去,一直坐那張修修補補的椅子到現在,沒錯,已經坐很久了,因為一直沒遇到適合的餐桌
過去,我跟椅子一直相安無事,直到最近,我已經多次被那張椅子上的釘刮到腳,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喜歡在椅子上動來動去,一會兒右腳跨過左腳放左邊,一會兒左腳壓在右腳和椅子中間,釘子釘在椅子的右上方,那麼,你猜哪一個姿態會被刮傷?
不過不管你猜得對不對,今次受傷事件跟這兩個姿態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下班,我如常上網,正當我瀏覽完各位朋友的日記後,就很乖地打算去洗手,然後開始做我沒做完的工作,當我洗好手,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居然很興奮地跳上椅子,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跳的而不用坐的,我不能解釋耶!!
結果,腳趾公的左前方被刮去一塊皮,不過我第一個反應不是去洗傷口,而是去巡遊一番,
跑到弟弟的床邊笑著說:弟弟,你看,神經耶,我又被釘刮到腳了!
跑到妹好的床邊笑著說:妹妹,你看,我又被釘刮到腳了!
然後才去拿膠布,途經洗口間,老媽剛好出來,我就再次展示給她看
叫她去拿膠布,我自己進洗手間沖傷口,原來之前一直是因為那去塊皮還在,才好像沒什麼血的樣子,我還以為很小事,怎知道把皮剪走後血才一直流,哈哈!
止血的過程很好笑,起初,我企圖用一塊膠布把傷口貼著就算了,但膠布貼下去不到5秒,整塊膠布就變成紅色了,不把它撕掉,血還會從膠布的透氣孔中滲出來,很攪笑!
之後我指揮我媽去拿2塊膠布,打算來個十字貼,今次比較久,二十多秒吧,才把2塊膠布染紅
我在洗手間一直嚷著:流血不止了,失血過多了,要送醫院~嘿嘿
然後我媽就要我塗藥油,說不塗藥油不止血,但她的藥油都是黑色的耶,我看到劈頭就問:藥油放多久了?她一直沒答,只是說你弟小時候弄傷了也是塗這種油的,這些油啊,放越久越好......我死也不塗
捲了一堆廁紙包著打算止血,一分鐘後貼膠布,止血再次宣告失敗!
我媽提出用紗布包裹,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只好接受,過程中還一直嬉皮笑臉地跟她玩,她一直叫我不要玩,很恐怖耶~哈哈!可是我卻覺得很好玩很好笑!
我想哦,如果是別人這樣流血不止的話,我大概會笑不出來,因為以前我媽切到手流血,我幫她貼膠布時心裡都會毛毛的,覺得很恐怖,但不知道為什麼流自己的血就不怕了,難道我只怕別人流血??
哈哈~我第一次把腳趾包成這樣耶!!!!
不知道明天怎樣上班呢,呵呵~!!!
圖片:我妹的手vs我的腳趾

0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