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4:49:01尚未設定

你不是悲劇中的女主角

給那位愛自怨自艾的人
你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很失敗

沒有好朋友?沒人關心?
不知道那一群會看你的日記、會留言、會陪你逛街、會和你聊天、會關心你的人算什麼?生病有人問候,生日有人祝福,不開心有人逗,難過有人安慰,還想怎樣?不如意不成功就不想別人提起,覺得尷尬覺得難堪~
難道沒有男朋友就不讓人家問你有沒有談戀愛嗎?
難道沒找到工作就不讓人家問你找工作找得怎樣?
也許有些人是故意要奚落你讓你難堪,但有些人卻是真正的關心
活了這麼二十多年,絕對有能力去分辨、去應付,那為什麼偏要一方面把自己圍起來,一方面埋怨沒有好朋友沒有人關心。
當你埋怨沒人了解你時,你又可有了解別人?你有沒有100%了解一個人?不可能,人與人之間根本不可以完全了解,因為你不我我不是你。

學業工作不如人?
天啊~大學生,成績未必是一人之下,但絕對是萬人之上,而且是不知道多少萬呢,我不知道他如何界定自己學業不如人?與全系第一比?全校第一?全港第一?全亞洲第一還是全世界第一?
是找不到工作還是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還是找不到薪水高的工作?
怨時代不同?噢,拜託~什麼世紀了,還來這套?

別人一生人都不會遇到挫折,不會遇到失敗和考驗?算我孤陋寡聞,請問是哪一本書寫的?還是出自哪一位名人的口中?
我只知道人從出生就面對著不同的挫折,失敗和考驗。單單是學走路,就要面對挫折,失敗和考驗了~去問問啊~誰一出生就會走路?在學走路時沒跌倒過?更遑論在成長中不斷面對的人與事,沒人可以順順走到老
上天給你那麼多,卻偏要怨天尤人,其實很多東西你已經擁有了

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