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1:19:58小文

我累了...

只有你能生氣嗎?
我也不爽了!


總是在承受你的好你的壞,
你的壞脾氣時常發作,
我縱使有所無奈,
也總是告訴自己要忍耐、要包容,
但是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禁不起你一再地摧殘,
不顧我的感受,
這樣的愛情讓我心力交瘁。

愛你愛得很辛苦、很累,
想要休息一下,
卻捨不得,
我如此的愛你,你能感受嗎?
為什麼總是要對你心愛的人發洩?
為什麼白天跟晚上二種面孔?

我不想接你電話,卻無法阻擋你打來,
接了,也把心中的怒火壓制下來,
可能你有時候也感覺到了,
卻沒看你有什麼澆火的舉動,
只會逃避、轉移話題,
我真的受夠了!
可以冷靜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