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7:28:31小文

別人的感情事件

佩青的事情給我很深的省思

二人交往八、九年了,
可是也不知何時會結婚,
也許男生覺得事業還沒起步,
也許男生覺得@#^^*%^(*,
總之,他就是沒有那個衝動或計劃
(在我看來啦,好像他覺得沒有非要趕快結婚的必要)

而佩青,
跟小他幾歲的七年級小搞曖昧,
她說只是當朋友,好玩、貪新鮮,
在我看來也差不多是,
但那個七年級的態度太過火熱了,
我都看不下去,想揍他

被抓包也是不在預料之內的結果,
男生很難過,不知道佩青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才想要多注意佩青,多放心在她身上

那天看佩青一整天都悶悶的,
我也有點難過,
不過我相信,她們終究會雨過天晴的

已經交往一年半的我們,
不知熱情還能維持多久,
不是我太悲觀,只是考慮到現實,
不知道我會不會像她一樣,
貪新鮮,
不過我愛你,不希望傷害你,
所以,我會控制好自己,
我也相信你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
愛,是信任,是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