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6:12:15小文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間失憶了
你會怎麼做

別說你不想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我就是想知道嘛

你會留在我身邊嗎
你會像以前一樣對待我嗎
你會怎麼勾起我的記憶
你會不會拼了命想讓我記起以前的事
還是讓一切重來

如果你反問我
有一天你失憶了
我會怎麼做

我會告訴你
我什麼時候、在哪裡跟你告白
你讓我苦苦等了很久
忍受著曖昧不明的友誼

你什麼時候、在哪裡牽我的手
那個星期五,看完電影
牽了手,騎車回家,
二個人就像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一樣,
「捨不得睡」、「睡了也會笑」

接著的星期天,你接我下課
在公園的長椅上,你摟著我
我永遠記得 也一直很感動

在山上看夜景的那一次
你從後面抱著我,隔著厚厚的羽毛衣
還偷偷親我的臉頰,聞我的髮香
天氣很冷,但心很暖.....

在河濱公園的第一次親吻,
你說想親我想很久了.....

寧願被雨淋到也要牽著我的手
怕我胖更怕我餓
雖然怕高還是陪我坐了n次的摩天輪
知道我重還是硬要試著抱起我
在馬路上一定讓我走裡面
不論在哪裡一定牽著我的手
陪我逛街買衣服
不計較對我的付出

你做的點點滴滴
我會一字一句告訴你
當然,還有許多事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如果你仍然想不起來
沒關係
我會一直陪著你
你呢

dear 輝
我們在一起有一年半了
我曾說過
有個研究指出
二個相戀的人若是沒有讓戀情在十八月內開花結果
那麼接下來就會變淡變平凡
你說一定在二年半之內把我娶回家....
有時我還真的蠻想趕快結婚的
因為有你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