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6:52:44小文

喜歡我的理由

在MSN上要你給我三個理由,三個喜歡我的理由

你想了一下,說
機靈、對我很好、可愛

我還蠻喜歡這三個理由的,
不過,我本來想要跟你要十個理由,
怕你講不出來,先要三個,下次再跟你要別的!

你接著就說換我回答,
我說你學我,沒創意,
其實心裡有好多答案:
愛搞笑、裝可愛、裝可憐,
雖然這些理由有時讓我受不了;
對我好、重視我、對事情有不錯的分析能力、有上進心,
雖然這些理由,有時又讓我感覺不到;
反正愛你,不需要太多理由,
最重要的是:你愛我,我也愛你

我常唸你都不聽我講話、不愛溝通、太自我意識,
可是我有感覺到你慢慢在改,
那我就更愛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