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6:36:14享耳聿

sengelit ,大手的溫暖。


緊急的一通電話,讓我跑上去拜拜。

但一切似乎都註定好,您在睡夢中,

安詳的離去。

夜裡,失眠了。

感覺時間走好慢 好慢 好漫長....


胸悶、淚流


可不可以自私的說回到小時候

讓您抱在懷的時候

可不可以自私的說我希望您好好的

就像會對著我們這些孫子笑著


一切來的太突然

您知道嗎?

阿公 您的笑容是多麼的可愛

阿公  您總是不跟別人計較 總是說沒關係

您知道嗎?

您是個好棒好棒的阿公

能當您孫子是我很大的的福氣


我想說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能沒有病痛

能每天開心大笑讓大家知道您的笑容有多可愛

而且要交很多很多的好朋友陪您說說話聊聊天

不小心眼淚不自覺的滑落了.qemaung......


最近一個禮拜多,爸爸媽媽您辛苦了,

看到爸爸瞬間感覺他疲憊很多也有些許的白頭髮,

看到媽媽忙到很少吃東西瘦了不少公斤,

我只能躲在後面偷偷的哭、偷偷的捨不得,

一切都圓滿結束.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家的每一位家人和阿嬤都能平安順利快樂。


半夜2點多的簡訊,讓我淚流滿面,

謝謝妳。昨天,聊了很多,只有感謝妳,

感謝妳的陪伴,聽我說話,我只想跟妳

說如果妳累了,想休息、想鬧脾氣、想做自己,

我也會陪在妳身邊換我照顧妳,謝謝妳,貼心的輕熟女。

也希望這位可愛又貼心又善良的輕熟女在未來的每一天平安順利快樂。


vuvu a uqaljay

厚實又寬廣的雙手
抱起稚嫩的小小身軀
時空追朔
雙腳代替了一切
通往了遙遠的另一個小鎮
只為了滿足想念的思緒

搖阿遙 飛高高
你最愛誰?
笑聲充斥著周圍的氛圍
那一幕 是那麼的溫馨

如今
厚實又寬廣的小手
攙扶著另一雙曾經是依靠的大手
時空飛逝
雙眼代替了一切
看著同一片天空
只為了想念遠方的寶貝

搖阿搖 飛高高
我最愛您
笑聲卻在記憶中浮現
這一幕
思念 充滿了滿滿的愛
我是那麼的愛您-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