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7:41:08我是鴨* 


今天上生物課我果然還是瘋瘋癲癲的
寫生物習作要貼瓢蟲
結果男生把剩下的貼紙亂貼
一直猛打別人的背然後順便把貼紙貼上去
整個就是幼稚行為啊
整排男生還從後面貼到前面
一個貼一個...
雖然是幼稚行為但我還是笑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光看到水螅小姐的臉就想笑
還有他寫給周小姐那什麼紙條啊
整個很無言啊內容那麼無聊
還說什麼要原諒他那無知的行為
不過我和某2個人在走廊上把內容大聲念出來了
結果水螅小姐整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就跑進教室
他一定是雌雄同體的動物..真的!!!



然後今天有些人一直說我好小一隻
兒童果然還是長不大
矮的跟什麼一樣
拜託讓我快點長高吧!!!





今天是4月22日
也是林庭妤小姐的生日

[ 生日快樂 ]

[ HAPPY BIRTHDAY ]

早上拿了卡片給妳
希望妳可以很開心 =)



上一篇:每顆心

下一篇:2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