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46:29胡同裡的貓

分手不真實記錄

 

我想失蹤,把所有的聯繫方式斷掉,像水消失在水裡一樣那麼乾淨和不被察覺痕跡。

 

我有著很窘怕的過程。像一直走,一個人了,不帶任何可以看見感情表述的東西。很冷的天氣,想不到詞語哀傷。蒼蒼的。略帶藍色的暗調。

 

看著自己寫下了東西,就覺得,原來,在別人眼中的寂寞其實才讓自己的心變得越來越充實。

 

但其實我害怕寂寞。

 

距離,有時候僅僅是一種空間的概念,而心卻從來沒有感覺到遠離。

回想起已經埋藏在記憶中的某一些片段,顯示在眼前的,竟然是那樣的清晰。

這是過去不真實的愛給我留下的後遺症。

 

紅色的香水我一直捨不得用。那是我們在一起你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也是最後一個,然後我再也分不清楚我是真的愛過誰或者是不愛誰,關於那一段可笑的愛情只是茶餘飯後的笑話,真正讓我傷心的還是你的不告而別,卻沒有人能夠理解原來無形的傷痛才是真正的讓人悲傷。

 

又像是經痛般的翻滾絞痛,每個月都要來上一次.....還是為了滿足口慾喝下一杯杯的冰涼。

 

我情願你真的愛上了誰而拋棄了我,至少我知道我該去恨誰該去跟誰討回公道又該怎麼了卻一直纏繞在我心中的結......

 

說好了不為難女人卻情願有個女人來為難我,最終我成了那個為難自己的女人------------------



 

上一篇:我祈求

下一篇:記的當時你愛我

妍巴 2008-10-13 06:19:20

自己總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對吧!
我也是的,有時想消失的念頭,就像指甲劃破流出鮮血一樣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