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3:47:59子逸

Miss U

Dear U
那一天,突然將電腦開啟
那個資料夾,被記憶給折磨
自己所思索的不是文字的排序
而是你,你所存在的想念裡
那裡只有藍,藍的不能夠再藍
數以萬計的文字也無以能成為雲
你覺得那可以成為一本詩集
我想最好別讓你點選開啟
你問我為什麼
我會謙虛的說自己寫的
只是胡亂編織的故事
不知不覺就這樣寫了下來

U,你收到了嗎
我把我親手寫的詩寄給你
......

我仍然寫著那短短幾行的文句
也許有年輕時的印記
就像那幾封當年給你的信
『你知道內容是怎樣
我的最初和最後的態度
你應該已知道
在我最愛最愛你的時候

你如果也識得我的筆跡
紙上寫滿憂愁的愛意啊
我再寫過一次 再讓我
重新一次的向你訴說』

我是一個捨不得將你忘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