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3:30:15霿鯗

麵包?愛情?友情?

人活下來的意義是啥阿~

麵包?愛情?友情?

只為了其中一樣而活 不會覺得很孤單嗎

孤單的人活的會快樂嗎


只有麵包填飽肚子 夠嗎?

當你填飽肚子時 你還能做什麼
坐在哪邊發呆嗎 這樣會無趣吧
人生活在世界上 總要找事情做
沒有做事情的話 只會找東西吃
就跟豬圈裡面的 呆呆神豬一樣

只有愛情 填滿心裡 夠嗎?

當你只有愛情 能養飽你嗎
這是現實的事 社會就這樣
愛情帶來快樂 但快樂結束
還剩下啥東西 還有別的嗎
大慨只剩下了 空虛兩個字

只有友情 朋友充斥身邊 夠嗎?

人說出外靠朋友 這樣就夠了嗎
只有朋友夠了嗎 朋友越多是好
但是有一些事情 朋友沒辦法的
私事就不好開口 但大家都會說
好嘛嘰有啥都說 大家摸摸良心
真的什麼都說嗎 一定會有些事
極度私密的事情 怎樣都不會說
這樣算真友情嗎 只是一般朋友


所以 麵包 友情 愛情

這三樣東西是互相竄串聯在一起的 息息相關的

當你有了麵包填飽肚子 就有力量和時間去尋找朋友
有的朋友 友情慢慢的會昇華到愛情
有了愛情 也需要麵包填飽兩人的肚子 當填飽兩人的肚子時
又有力量在去尋找兩人的友情

所以 麵包 友情 愛情

缺一不可



但是

我現在有能力賣麵包餵飽自己

也有一堆朋友在身邊

但是我的愛情在哪裡

這樣我的循環就終止了阿

有誰可以幫我把我的循環接起來

尋找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