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9:36:16霿鯗

我想 我們不會有結果

那天凌晨你打給我的電話我沒接到

那天下午接到你的電話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

不知為何 感覺好開心

我跟你說要注意安全和傷口要注意要擦藥

我想你可能在車上睡著了

果然你睡著了^^

想說你還有兩小時的車要坐~就不吵你休息了~叫你繼續睡

晚上在網路上一直等你上線

終於上線了

線上跟你聊了一些事情

你給我你宿舍的電話

但是....我不知道你幾點會在房間裡= =

後來你為了一些事情哭了(我很想打給你~安慰你~但是我...憑啥)

我想~我跟你不會有結果吧~最多只是好朋友吧

因為~~~我高攀不起啦~你太優了~我沒自信........

我也不敢跟你說~我怕失去朋友

就維持現狀吧

等你下次回來在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