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1:05:52霿鯗

天阿~我脫皮了= =

2005/09/18

今天去白沙灣~

玩的超爽的啦~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蔚藍的海洋~

心情變的超好的~

也認識的一堆朋友~有機會大家要再出去ㄋ

但是~可愛的眼鏡盡然拋棄我和大海私奔去了

沒關係~

這樣就有了新歡(新眼鏡)和二奶(拋棄式隱形眼鏡)

這禮拜開始要開車帶媽媽去石牌榮總複診~

哈~老爸你的車我接收囉~^^~

我愛吃布丁啦

開車的第二天回家

老媽就跟我說

"你賺了兩百萬(我傻住了)"

"你爸說他那台車給你了(= =再度傻住了)"

(我回答)
"我才不要他那台車ㄌ~有外表但是很難開~
搞不懂這種車又貴又難開~買他做啥阿= =a"

我要透佑踏的新車啦

愛吃布丁

ps-我脫皮了= =a(今天是去白沙灣後的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