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3:48:29bear

213的雜記....五

  也許2005對我是驛馬星動的年份,不斷的變動,不斷的改變,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可承諾些什麼了。。。。

  上一個工作走的令人無奈,兩個月的折騰,除了讓未曾好好恢復的身體亮起紅燈,還讓我一時衝動的投入全副心血為他們改造,就像是替自己賺錢一般,也許我始終太天真,認為公私分明是天經地義,卻不知所謂公私只要碰上自家人,徇私就是跑不掉的結論,多年未曾在職務上與人不愉快,卻栽在自己大意的情感上的不理智,算是給自己太情感的ㄧ次教訓。。。下回若有人如同這樣的看似誠懇待妳時,還是要繼續保持理智,不要因為一個故事、ㄧ雙淚眼,亂了自己的原則。

  想想,也許我真的是個逐愛情而居的牧人,不能忍受太長太久的孤單,就算那裡只有ㄧ泓泉水,能解渴也就無怨矣~~~因此我從北端已然入秋的盆地,又移居到陽光仍然的中台灣,在小小的房間哩,讓情人珍重的擁住,在她均勻而規律的呼吸聲中,我第一次睡得像孩童般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