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0:43:52視覺系動物

An Odd Day

每個月才PO一次好像還真的有點久......

今天是奇怪的一個星期五
工作上已經打混了一個禮拜了,不過沒有一事無成
走在樓梯間才發現肩膀跟脖子莫名的痠痛

早早下班的路上(還是合規定的準時喔),因為聽音樂的關係而輕快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聽得是Butterfly Boucher的關係,心情也像看實習醫生一樣易感
腦中也轉了很多事,不過是等一個公車而已呀

上班的時候別人的主管又再次來稱讚我回信的客服做得不錯
天知道我是做了多久才變成這樣的職業傷害
更何況這又是我們大老板最不喜歡的溫良謙儉恭的特質
今天大老板突然就在辦公室間巡視,突然就出現在每個人的位子邊丟個幾句話
而今天不巧因為一篇文章而讓他勉強對我有個印象

稱讚人的主管,她可是提出了一個客服的工作特質可不是每個人都有
還說了個「虎姑婆」的譬喻,可真是淺顯易懂,不過,我嚇小孩也是很厲害的

我的工作特質:能拖就拖吧!

圖片的先生就是Tyler Brule,在CNN談IATA主席批評London Heathrow沒實益的行李限制,他這個以倫敦為基地,常常向外跑的人,也愛批評跟高度期待有所改善的事,也讓我驚覺到,我可是要在夏日混亂停擺的高度風險下前往休假呢,這個月的事假應該要留著萬一飛不回來可以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