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8:25:46問料先生

miss you

親愛的北鼻,
對不起這幾天實在太忙, 直到現在才有鬆口氣的時間寫信給你,

此時此刻的我超級有成就感, 立刻要把現在的感受跟妳分享,
我剛剛終於完成了新軟體的包裝,並且還把密碼也鎖了上去,
三年前舊版本發行時, 需要五個人做一整年的工作,
這次全部只靠我一人就完成了.

尤其是在最後一天, 在短短一天內就要學會新的軟體程式來安裝密碼,
說實在的, 真的壓力很大,
很怕趕不出來, 更怕會因此無法坐上禮拜五的班機回去見你們.

於是這幾天根本睡不好, 只要一清醒就是一直在思考工作的問題,
每天都工作直到眼晴痛到張不開為止,
一直到剛剛二十分鐘前, 竟然全部都被我搞定了,
我爽到自己一人在房間裏大叫, 並且拳打腳踢, 興奮的一直跳,
沒想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獨自被我完成了.
我只能說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更應該說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我想把這軟體獻給妳, 沒有妳的鼓勵跟打氣,
就不會有現在如此努力向上的我

北鼻, 我好想妳哦,
每次出門在外, 就會格外思念有妳陪伴的日子
我每次很累時, 只要一想到工作完就能見到妳,
而且一旦把工作做好, 就能賺大錢讓我們過很好的日子,
就有了動力努力下去,

北鼻,
我知道我很誇張,
明明才離開一個禮拜, 卻寫的好像分離數年那般的思念,
再倒數四天就見到妳囉,

Love you always

p.s. 話說回來, 把腐蝕預測軟體獻給妳, 妳應該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它吧,
哇哈哈, 我猜妳應該會比較喜歡prada包或X5才對.....

p.s.2, 媽的, 沒經過我同意就出賣我, 把我歸心似箭的改機票之信的內容公開,
被妳表那一道我會還回來的, 於其被妳再出賣一次, 這次我自己放上網.
cool 2007-03-09 21:17:53

上飛機前不是說吵架嗎?這麼快就合好啦!
小啦姐妳真是太不堅持囉!

王小啦 2007-03-07 10:34:34

你獻給我我真的不會用耶~~~不實用!!!!我還要先花很多年拿到博士才有辦法操作它們

耶..剩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