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25:48問料先生

原來這就是愛啊

Good Morning 北鼻~

昨夜夢中對妳濃濃的愛意一直盤旋在腦海裏揮之不去﹐也不想揮去﹐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一直沉睡在有妳的夢鄉永遠不醒

"北鼻~~妳現在在做什麼呢?"

這是我最常喃喃自語的問題
日夜顛倒的時差﹐
卻無法阻止我對妳全天候的思念

"北鼻~我們今天去遠百看電影好不好?"
"北鼻~波卡今天乖不乖?"

看電影是我們週未最愛的事
波卡是我們的小孩﹐更是我們的生活重心
幾萬公里的距離﹐
還是會問同樣的問題

使我感動不己

原來﹐我們對彼此的想念已經無時不刻
原來﹐我們對彼此的依賴已經密不可分
原來﹐最甜美的回憶總是藏在最平凡的生活細節

原來~~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很難受﹐時間過得超他媽的慢﹐
而且很想幹妳又幹不到真的很不爽。

原來這就是愛啊

I love you Mary

John

p.s.對~~我是學人精沒創意放同一張照片﹐哼~~我其實前天就想放了﹐
只是當時還沒寫情書
maryla 2006-09-25 20:23:19

有人對我為什麼叫做mary有疑問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很奇怪,我一直要john lee幫我取一個新的他都取不出來,連未來小孩的英文名字他都取出來了,但就是我的英文名字他怎樣就是想不出來,>_<

有一天我們二個在車上,我問他,你怎麼有辦法用這麼俗氣的英文名字用快三十年啊,好特別哦你,更特別的是這個名字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那麼的適合你,你不覺得你除了叫做john其它名字都不適合了嗎..????
然後為了配合他的俗氣,我決定...既然你叫john那我就叫mary好了...
從此之後,只要需要用到英文名字的地方,他都介紹我叫mary...

而maryla,的la則是我為了維持讓我朋友可以對我la來la去的,而特別保留加在後面的...
也因此...以後人家問我,你是誰啊...
我就會回答...我是瑪麗啦~~
也就是maryla...共勉之..再會

ps:john lee你最近真的在中邪談戀愛談的誇張
但是北鼻..好甜蜜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