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3:32:24問料先生

我們可以買飛機了

北鼻﹐
今天跟教授討論工作﹐
教授他說他對我的工作進度非常非常的滿意﹐
妳也知道他其實是一個要求很高的龜毛教授﹐沒想到竟然能讓他
還好幾次用excellent這個形容詞讓我真是不好意思﹐
也同時很驕傲自己在工作上的成長和成就.
明天就要去律師那邊簽約了﹐所以是正式合作了﹐
而不只是口頭承諾。

另一個好消息﹐教授說自從世界最大油公司BP幾個月前在阿拉斯加的著名大油管腐蝕漏油後﹐全世界的油廠公司都很緊張﹐很害怕他們會是下一個出挫的公司。
所以很多家大油廠公司(包括BP)都親自找上教授﹐希望教授專門為他們解決問題。

教授說他一人無法接那麼多工作﹐他會把大部份的工作量都讓我做﹐並且也寫
信告訴那群大油廠公司的主管說我是他的大弟子﹐能力很強﹐非常可靠﹐他對我很有信心﹐我會是這些工作的主要執行者。

接下來不只是寫新軟體的基本薪水﹐
而且還加上BP跟中東和泰國油廠公司付給我的顧問費。
總而言之﹐我們賺翻了~~~~離我們買第一台遊艇應該不遠了﹐
不﹐我不要遊艇﹐我比較想要飛機﹐我也想要學會開自己的飛機。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自己開飛機帶波卡回去他的祖國。

二個禮拜後回到高雄我跟教授應該會每天視訊通話﹐忙到不行﹐
但最值得欣慰的是我還是能跟妳住在高雄﹐
還是能在家裏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愛哭的波卡。

哇~~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能跟最愛的另一半生活在一起﹐還同時能在家照顧小狗兒子﹐以及賺大錢開飛機去玩耍。我只能說北鼻妳真的很有幫夫運耶。

閉~~~我真的要回去工作了﹐而不是只會看九把刀的網路書 (不過他的書實在太好看了﹐我已經在短短三天內就讀完了七本書﹐每天平均花四個多小時讀二本,怎麼會有人有那麼多奇怪的靈感﹐我忍不住要寫信給他跟他交個朋友)

給那些愛偷看我們的情書的潛水讀者(像是Annie and 小啦前男友Tony)﹐ 這原本就是我寫情書給小啦的機密地方﹐我們可是一點炫耀的意思都沒有﹐你們也知道我們其實是很低調的。
john 2006-10-01 09:58:44

to Jo,
夏威夷我還沒跟小啦一起去過, 所以我們繼續保持連絡, 下次一定會去拜訪你們

Jo 2006-10-01 05:09:19

wow~ John大哥真利害耶~ ~~John大哥有機會可以到夏威夷來作客啦,跟我家男友溝通一下,勸他唸到PHD別只想當讀書人,要像你一樣學以致用啦,明明一樣都是chemistry PHD 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嗚~ 人家也想要他可以賺大錢買遊艇說~ 畢竟住在夏威夷有遊艇才不會浪費人間仙境的風景。還有他是德國人你也可以跟他講德文,有機會牽教一下。。挖哈哈哈~

Jo 2006-10-01 05:05:37

wow~ John大哥真利害耶~ ~~John大哥有機會可以到夏威夷來作客啦,跟我家男友溝通一下,勸他唸到PHD別只想當讀書人,要像你一樣學以致用啦,明明一樣都是chemistry PHD 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嗚~ 人家也想要他可以賺大錢買遊艇說~ 畢竟住在夏威夷有遊艇才不會浪費人間仙境的風景。還有他是德國人你也可以跟他講德文,有機會牽教一下。。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