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8:27:01問料先生

還剩十八天~~對~~我已經在相思病了~~我知道真的很誇張

北鼻~~~
看到妳在香港機場的留言﹐心中就踏實了不少﹐
早上一起床立刻打電話給妳聽到妳的聲音知道妳平安回到高雄﹐
並且小波卡也平安無事﹐
知道你們母子安恙就安心許多﹐
雖然心中想再多聽你的聲音﹐想跟妳再多聊一點﹐
但聽到妳一整個旅途都沒睡好﹐就心急的立刻掛上電話免得打擾妳的睡眠。

今天中午我拜訪了二位教授﹐第一位是建築系的Matt Ziff, 他是我在俄亥俄的網球最佳對手﹐相信你已聽我講他的事很多次了﹐我去他家跟他借腳踏車﹐這樣從james家騎車到研究中心才會比較方便。在他家看到漂亮的後院﹐以及他那十歲的老狗快樂的在後院草地奔跑﹐我心中就許下一個願望希望以後我們倆也能有一個草皮後院讓波卡快樂的奔跑。

接下來我就騎腳踏車去拜訪我的教授﹐我們聊了很多﹐大部份都是有關我們去加拿大旅遊的事以及他們在歐洲旅遊的事。而且現在大家都很關心我何時要結婚﹐連續二個教授以及師母們都很關心這個話題﹐我猜大概是我年記到了以及我開始有賺錢能力的原因吧。

不過我現在反而很高興他們問我這問題﹐因為從二﹐三年前他們就開始問了﹐一直到半年前我的官方回答總是我從不結婚﹐我是不婚主意者﹐然後他們都一副不認同的反應跟表情並且責問我為什麼不想結婚﹐於是我就又要開始為我的不婚主意辯護。真的很累。

不過今天我可就不一樣了﹐我可是有備而來﹐因為我早就料到他們一定又會問同樣的問題﹐所以我從頭到尾抬頭挺胸﹐並且以非常愉快的口氣跟心情跟他們報告我跟Maryla 三年後的黃金計劃。 他們大家聽了都傻眼﹐而且教授跟師母也很驚訝是何方神聖能制約李昆霖於無形﹐他們他們很想見妳﹐不過我跟他們說妳聽不懂英文﹐應該還要等一陣子吧﹐哈哈哈。

總而言之﹐今天的我倒是做了不少事﹐那就是沒經過妳的同意﹐當妳還在高雄跟波卡睡在一起時﹐到處跟人家宣佈我三年後要跟妳結婚的事。

話說回來﹐講到波卡﹐妳們倆果真被我料中﹐他一定是太想妳而跳上床跟妳睡﹐
而妳也一定是太想我跟他﹐又加上太累﹐於是也沒阻止他上床跟妳一起睡﹐ 水水水~~~你們倆真的很母子安恙。

今天下午以及昨晚看了九把刀的網路書﹐超好看的內容於是時間就過得超快﹐

耶~~只剩十八天了﹐如果扣掉坐飛機的二天那就只剩十六天在俄亥俄州﹐其實想想也是超快就能見到你們了。

如果有空的話﹐寄張妳們母子倆背著我偷偷一起睡覺的照片給我看﹐這樣我就可以印出來護背然後拿來讓我也能抱著你們入睡。

愛妳and poka

John
隔壁老吳 2006-09-21 11:23:07

滿’’腔’’?
口腔?腹腔?
妳們很色.......

john lee 2006-09-19 07:58:36

應該是回來後帶著滿腔的精子才對吧

王小啦 2006-09-19 05:09:40

哈哈哈,
話又說回來,黑犬長那樣不適合寫情書,他比較像浪子,默默的出海,回來後帶著滿腔的愛,但又挫於表達那種型的,很難懂嗎?
總之就是黑社會老大...
但情書寫久了會變很娘,我最近就覺得JOHN LEE很多行為開始出現娘娘腔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