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8:29:42問料先生

還剩十九天~~好久哦

北鼻~~
現在是下午四點﹐我跟James才剛看完王建民的比賽﹐
你還在飛機上還要三個小時才會抵達香港﹐
妳一定很累對不對﹐真的很心疼妳獨自一人坐那麼久的飛機
我昨天看到妳獨自離開的背影﹐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我答應妳以後不會再讓妳獨自一人坐飛機回家了。
以後妳就來接我﹐然後我們一起坐飛機回台灣好不好。

昨晚james開車接我回家時我們二個男人就在討論感情的事﹐
(對~~~他是我的新伴侶。)
他也是我們每天的潛水讀者﹐
他就說從網頁上的文章他感覺得出來我真的超愛妳﹐
他說他從來沒有看過我這樣完全毫無保留的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我在談戀愛的喜悅。

而且他一問我有沒有結婚的念頭﹐我就立刻回答三四年後我們的計劃﹐
讓他完全傻眼 (因為半年前我還沒有回答的那麼肯定)

不只如此﹐今早在msn遇到 kaya﹐她第一句話也是超羡慕我們的愛情模式﹐
不只性(?趣相同﹐也同時能享受生活﹐我寄我們的對話給你看﹐
妳就會知道大部份的人都超羡慕我們的。


北鼻~我真的好開心這次能跟你玩這麼久的蜜月旅行﹐
不只是讓我們更了解跟對方的相處模式﹐
並且對我們的未來生活更有信心﹐
因為知道我們能跟彼此連續相處(24x20=)480小時而不會對另一半感到厭煩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們又重新談起了戀愛﹐
你看﹐同時能過老夫老妻的遛狗生活﹐
也可以過著人人羡慕的倆人的蜜月之旅。

北鼻~~我真的覺得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實在太棒了﹐
能跟最愛的妳在一起每天過日子﹐這真的是我夢想的生活。
我會在這邊努力工作﹐為我們的未來賺更多錢﹐來使我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妳也知道﹐我就算只賺一百萬﹐會全部一百萬都跟你分享﹐
就算是賺了一千萬或更多﹐也是會全部都跟你分享。
因為妳在我心目中已是我無可取代的生命另一半。

呵呵~~~我果真被酷哥料中﹐一回到家就立刻寫情書給妳﹐我真的很沒創意
不過告訴妳一個好消息﹐james家竟然有無線網路﹐實在太幸運了。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常寫情書給妳了。

很累了~~先去睡﹐又過了一天﹐只剩十九天就見到妳了﹐超期待的

love you always

John
maryla 2006-09-17 11:22:49

i love u too,baby..
maryla in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