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8:46:02問料先生

希望妳知道我很愛妳

北鼻﹐
妳一定嚇一跳﹐已經見了面了﹐
為什麼我還要寫情書給妳。
明明情書是用在見不到面的明刻用的。
但今早我睡不著﹐妳不在身邊握我的手睡覺﹐只會使我更想念妳。
於是我想跟妳分享這二天的心情﹐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才抵達美國的第一天﹐
猛然驚覺身邊沒有妳的陪伴﹐自己竟然再也無法發自內心的快樂﹐
突然發現就算身邊有很多朋友﹐
但卻沒有一個是能讓自己暢所欲言的分享內心全部的心事

我才開始發現原來妳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特別。
也因為及時發現了這件重要的事﹐我才會毫不考慮的接受妳要求的所有條件。
因為我知道﹐
要再找到一個能像妳帶給我這麼多歡笑的女生﹐這輩子搞不好再也找不到了。

在台灣降落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在內心告訴自己這次不要再搞砸了

這二天來跟妳的相處更堅定了我內心的想法﹐
原來談戀愛是如此的簡單﹐原來幸福就一直在身邊﹐
只是我們都把它想得太困難﹐太遙不可及。

這二天跟妳在一起﹐只要跟妳在一起﹐
無論是做什麼事﹐就算只抱在一起什麼話都不說﹐
我的心一直是滿滿飽飽的﹐我的嘴角永遠是上揚的﹐我的眼晴總是笑眯眯的。
這時我才真的知道﹐原來這就是我要的。

原來我要的跟我爸媽以及親朋好友要的全然不同﹐
我要的只是能跟妳安穩的生活在一起﹐開心的跟妳聊天﹐幸福的擁妳入睡。

what’s the meaning of life?
教授跟我講過
it’s having great dinner and wine with good friend and have great conversation.


但對我來說﹐我卻有另一層的體驗﹐
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是能跟這輩子最愛的伴侶共同分享每天的喜悅﹐

而妳一直在我身邊﹐這次我終於學會了珍習妳。

我很愛妳﹐

希望妳知道我很愛妳

zoe 2006-10-11 18:09:01

很多人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體會愛這件事情沒那麼華麗,很簡單,就是一種-----”滿滿飽飽的感覺﹐嘴角永遠是上揚的像個呆瓜﹐眼晴也總是笑眯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