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07:56問料先生

該跟妳道歉的是我

北鼻﹐
該跟妳道歉的是我﹐
我總是在妳最需要我﹐最無助的時候﹐卻無法陪在妳身邊。
長距離真的很傷感情﹐因為太想念對方﹐
於是變成抱怨﹐總是讓彼此會錯意。

就我個人的感覺﹐從我自己的出發點來想的話﹐
我從沒有任何想跟妳分手的念頭﹐
因為妳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愛的女人﹐

北鼻﹐妳一點也不青番﹐妳只是想對我舒發情緒罷了﹐
我很高興妳肯跟我溝通這一切﹐這比冷戰好多了。
代表妳是用心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昨晚我睡得很不好﹐明明超累﹐但只睡了四個多小時﹐早上四點就起床睡不著了
因為一直在想妳所講的事﹐
跟妳一樣﹐我冷靜下來以後﹐覺得妳說的真的有道理﹐
我實在有太多缺點需要改進。
謝謝妳跟我講這些缺點﹐我本來很自滿以為自己做得夠好了。
沒想到在他人眼中竟然如此的爛。

北鼻﹐我想要改進﹐我想要變更好﹐我想要讓妳更有安全感﹐
我想要讓妳更快樂。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要妳的朋友再認為我把妳當砲友看待。

妳說的對﹐
我總是太自私﹐我總是以自己的眼光的判定一切﹐
我總是以為自己快樂等於妳也快樂。
我應該站在妳的立場替妳著想。

北鼻﹐妳的話打醒了我﹐
我錯很多﹐而且我的錯讓我最愛的人受到那麼多傷害﹐
我真的很難過﹐連當個男朋友都不會。
當男朋友的我竟然只會傷害女友﹐而不是給她關懷和鼓勵。

北鼻﹐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妳也知道我學習能力一直都很慢﹐就像小波卡一樣笨﹐
但我有一顆真誠愛妳的心﹐我願意改進﹐
請妳給我時間﹐我會做給妳看。

愛妳

p.s我一直帶著東京鐵塔金幣在身邊﹐只要一看到就會提醒我倆是真的很相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