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 00:00:00KYS

2024荷比盧DAY2【茲沃勒Van der Valk Hotel Zwolle】飯店+晚餐+早餐

2024.08.07

我們這趟來荷比盧旅行    每天都移動得很遠    每天都入住不同的飯店

這個旋轉門    好多建築物都有    機場    飯店    感覺就是可以玩遊戲的裝置

跳進來     跳出去    我如果是小孩子應該會在這個旋轉門    玩到不想離開    呵呵!!

#

check in 櫃台

#

#

酒吧區

#

#

好多座位區

#

#

好大的休息區    沒看到旅客坐在這一區

#

#

布置的很好看的飯店

#

#

先上樓    把行李放到房間    也順便檢查設備是否有缺失    好通報領隊    告知櫃台

#

#

房間很大

#

#

我喜歡這麼大的空間    舒服

#

#

備品

#

#

下樓    準備用晚餐囉!!

#

#

來到餐廳囉!!

#

#

這間飯店的位置很偏僻    住宿的客人    幾乎都在餐廳用晚餐

#

#

這些照片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人潮少了     比較能呈現餐廳的面貌

#

#

這一區一直都沒有客人入座

#

#

前菜

#

#

擺盤很用心 

#

#

各式各樣的食材

#

#

其實就是生鮭魚沙拉

#

#

味道還行    沒有腥味    入口很順

#

#

我的是烤蔬菜    可是   滿滿的青椒+甜椒    我就挑著吃囉!!

妹妹的是豬排    她說好吃!!

我吃了妹妹的蕃茄    跟我在祕魯一樣    蕃茄是我最後的依靠

#

#

炸薯條    一人一碗   分量十足    我有食物吃了    絕對不會餓到

#

#

甜點    我就只愛吃冰淇淋

#

#

2024.08.08

早晨的餐廳

#

#

種類非常多的早餐

#

#

這......是早餐???

#

#

外國人的水果都這樣切好    有時候還混在一起    我沒辦法吃這樣的水果耶

#

#

優格    我喜歡    每天都吃

#

#

麵包的種類很多    可惜我不愛

#

#

挑一個可頌嚐嚐

#

#

各種抹醬

#

#

各種玉米脆片

#

#

飲料

#

#

取餐區

#

#

我的早餐    每天吃的都差不多    都是這些我能接受的食物

#

#

餐廳入口處拍照

#

#

餐廳LOGO

#

#

茲沃勒【Van der Valk Hotel Zwolle】

地址: Nieuwleusenerdijk 1, 8028 PH Zwolle, 荷蘭

電話號碼: +31 38 800 0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