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00:00:00KYS

2024祕魯DAY9-1【太陽之路】前往普諾~~的的喀喀湖畔

2024.07.11

今天    許多團員都有高山症反應    都有些微的拉肚子

雖然    台灣的醫生都說高山症不會拉肚子   

可是    據領隊觀察    來祕魯高原旅行的人    拉肚子是很常見的狀況耶

領隊說    一個人身體最弱的地方    在高原會第一個反應出狀況

我也有一些軟便的狀態    小姨比我嚴重    同事拉肚子+流鼻水

雅萍    已經要買氧氣瓶    隨身攜帶吸氧了

領隊帶大家去買祕魯人吃的高山症保健食品

吃了之後    我的軟便狀態改善了    小姨有加吃止瀉藥才緩解

同事雖然不流鼻水了    還是會拉肚子    好可憐喔!!

只有哥哥    沒有任何不舒服    蹦蹦跳跳    能吃能睡    年輕真好!!

#

出發沒多久    我們先停留一家很有特色的麵包店

這麼大的麵包    超有趣的

#

#

麵包店    其實    我們是要來上廁所的

#

#

好大的烤爐

#

#

我也要拍一張

#

#

我們今天要前往【的的喀客湖】沿路的風光    好藍的天!!好美的湖!!

#

#

高原景緻

#

#

一整路都在睡覺    一直到了餐廳才醒過來

#

#

餐廳外的羊駝     被圈養著

#

#

餐廳裡面

#

#

這個座位區有窗戶    敞亮的陽光    真好

#

#

餐點的照片

#

#

我的午餐

#

#

有香蕉耶    我喜歡

#

#

餐廳外的小販    販賣的帽子    好可愛

#

#

至高點【拉那雅La Raya】海拔4350

#

#

這裡是至高點【拉那雅La Raya】一起拍張大合照

#

#

這裡天空    好美!!

#

#

幫哥哥拍照    後面的湖泊    美!!

#

#

遠方的山

#

#

 拍張合照

#

#

下方的房子是洗手間    要收費的!!

#

#

幫哥哥拍環景照

#

#

高原    很美!!空氣    很稀薄!!溫度    很低!!

#

#

遠方的山上還有積雪

#

#

傍晚快天黑了    來到一個販賣商品    順便上洗手間

剛好有一個可以看出海拔山林的地方    翻山越嶺    我們要去的的喀喀湖

#

#

海拔紀錄     

接下來的幾天    海拔很高    我的挑戰來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