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8 00:00:00KYS

2024祕魯DAY7-2【午餐+瑪拉斯鹽田+莫拉伊梯田+夕陽】高原景緻好特別

2024.07.09

來吃午餐囉!!

#

#

趁著還沒坐人    拍張照囉!!

#

#

很有特色的布置

#

#

今天的午餐要吃特色料理~~烤豚鼠~~

這些豚鼠是飼養來食用的    就像我們養雞鴨來食用是一樣的道理

豚鼠==天竺鼠   這就是大家覺得很有壓力的原因啦!!呵呵!!!

#

#

端著拍張照

#

#

店家切開後    讓我們分食    味道就像烤雞   

塞進很多香料一起料理    所以    味道很鹹    不宜多食

#

#

我的餐點   基本上    我還是吃我的蔬食料理

#

#

吃點甜點+水果    喝杯古柯茶

#

#

店家門口有我們喜歡的羊駝品牌    同事喜歡的外套    剛好有她要的尺碼

我也看中一款手套    就直接買囉!!開心!!

#

#

吃過午餐之後    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

#

#

此處的海拔3510

#

#

從最高點往下走了

#

#

先從高處看【瑪拉斯鹽田】

#

#

非常壯觀

#

#

我們拍張合照    風好大啊!!

#

#

【瑪拉斯鹽田】

#

#

近看鹽田

#

#

鹽泉出口處的告示牌

#

#

鹽泉的出口    就這麼小的一個流水    可產出這麼大的一個鹽田   很不可思議

#

#

領隊說    這裡的居民    一戶一塊鹽田    結晶之後    就可以生產出岩鹽賣錢

感覺就是一個可以不勞而獲的產業    

#

#

現在已經不開放遊客入內參觀

#

#

玩一下自拍   這個小姨最會了

#

#

哥哥一起來

#

#

面積超級大的鹽田

#

#

我們在這裡    買了鹽田的鹽    製作的巧克力    鹹鹹甜甜的還蠻好吃的喔!!

#

#

繼續下一個景點

#

#

沿路的高原風光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    這樣的藍天    好美!!

#

#

到【莫拉伊梯田】了

#

#

農產品的養殖培育中心

#

#

再玩自拍

#

#

哥哥跟著園區裡的一隻狗狗    咚咚咚的就跑下去梯田瞎逛    小姨她們也下去了

我覺得走路會喘    有一點高原反應    所以    我就不跟他們走下去了

#

#

在這裡等他們回來

#

#

離開【莫拉伊梯田】繼續前進

#

#    

帥氣的兒子

#

#

來到制高點    剛好遇到夕陽    才拍完照    太陽就不見了   

只有看到    沒機會拍照

#

#

我們繼續往【庫斯科】前進    

#

#

看到一大群羊兒要回家

#

#

高原景色

#

#

好大的土地    富饒的國家

#

#

今天坐車時間蠻長的    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

(悄悄話) 2024-08-29 09: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