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 00:00:00KYS

2024祕魯DAY6-3【熱水鎮】飯店+晚餐

2024.07.07

來到熱水鎮     我們要在這個飯店住2晚    不用天天移動是幸福的

#

#

飯店的位置很好    走去市集很近    附近很熱鬧     商店很多

#

#

飯店名稱

#

#

大廳

#

#

我們的房間   

這裡的房間很多問題    廁所有怪味道     沒有除濕機     沒有吹風機    沒有加濕器

我們很幸運    以上的設備    通通都有    沒有臭味!!

#

#

舒適乾淨的房間    說到房間    還是歐洲的舒適     有比較還是會感恩的

#

#

餐廳

#

#

2024.07.07的晚餐

麵包

#

#

沙拉    我吃了2盤喔!!哥哥不吃沙拉

這趟旅行多在高原移動   

因為食材的種類較少    無法滿足我的飲食需求    蛋奶素+海鮮=不食肉

所以    就自己加減斟酌吃了    回家後    瘦了一點點    呵呵!!

每次出國旅行都是吃得飽飽飽的回台灣     只有這次例外     沒胖是好事

#

#

豬肋排    我切了一小片吃    其餘的都給哥哥吃了

#

#

飯店的早餐

#

#

我吃這些食物    在祕魯這幾天    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番茄的日子

早餐    沙拉     兒子的番茄    都是我吃掉了

#

#

隔一天    我的早餐    都是番茄  XD

#

#

2024.07.08

這天拍的餐廳

#

#

藜麥湯   有白蘿蔔+一顆蛋

#

#

牛大骨    我沒吃    都給哥哥了

#

#

哥哥把他的馬鈴薯泥堆成一座山    呵呵!!又是一道菜的感覺

因為他有2塊牛大骨可以吃    當然不吃這些馬鈴薯泥囉!!

#

#

甜點

#

#

連住兩晚    都在飯店吃晚餐     有變化菜色    很棒的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