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00:00:00KYS

2024雪梨【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2023.02.04

今天要去逛動物園    是哥哥最喜歡的行程

#

#

先排隊跟無尾熊拍照    領隊用手機幫大家側拍

#

#

這隻無尾熊剛上班    還沒睡醒

#

#

前面那隻無尾熊   已經上班30分鐘    不吃尤加利樹葉了   工作人員只好去換一隻

#

#

大家看到動物都很開心

#

#

一家人跟無尾熊拍照    是很美好的回憶

#

#

先介紹午餐    我們在園內用餐    很用心的動物園餐廳    漢堡上桌都是熱騰騰的

就連薯條都是又熱又酥脆的口感     一吃就知道是現做的    不是先做起來放的食物

#

#

我的是素食    漢堡中間的是蔬菜餅    炸的香酥脆   蠻好吃的

#

#

商店裡販賣著很多玩偶    孩子們都長大了     看著都沒有要買的意思喔!!真乖!!!

#

#

哥哥在動物園    買了一本蛇的圖鑑書    我不想看   也沒拍到照片  XD

妹妹說拍照就好   她要用做IG影片用    又要當網美囉!!

#

#

動物園給的照片電子檔    要趕緊下載    過幾天就不見囉!!

#

#

【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的各項價目表

#

#

以下是拍到的動物    比較清楚的

#

   

#

這隻袋熊    睡得四腳朝天    也太舒服了吧!!

我最喜歡的袋熊    也是有袋類一族   長得很像豬    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這次來雪梨    我買了2隻袋熊回家   剛好跟家裡的     湊成3代同堂

#

#

好可愛的小藍企鵝     是體型最小的企鵝   26年前去看過喔!!

#

#

墨爾本菲利浦島上的小藍企鵝    以後有機會再去看囉!!

#

#

好可愛的無尾熊    光是看就好療癒喔!!

#

#

我最喜歡這隻無尾熊    無敵可愛   好想捏她的臉喔!!

她的身上還掛了一隻小隻的無尾熊寶寶    是不是無敵可愛?!  

#

#

我喜歡這隻鳥【高蹺鴴】好優雅的模樣    真好看!!

哥哥好厲害     每一隻動物都說得出名字   不愧是要當獸醫師的孩子

#

#

硬尾鴨亞科    嘴巴的顏色好特別

#

#

袋鼠媽媽的腹部裡有小袋鼠    探出頭來看我們

#

#

掉出育兒袋   趕緊爬回去    就不敢再出來了    呵呵!!

#

#

等候用餐的時候    哥哥帶著妹妹又去找動物們    看不膩耶

我沒興趣    因為    好臭!!真不喜歡動物們的味道    XD

#

我買的袋熊(上面+下面)     中間的是26年前買的    好可愛吧!!

3隻袋熊    剛好是阿嬤+媽媽+寶寶    一家團聚囉!!呵呵!!開心XD

#

#

逛動物園是孩子們都喜歡的行程    大家都蠻開心的 XD

#

2024.02.04步行紀錄

#

#

2024【雪梨】遊記

2/1【出發

2/2【魚市場】→【港灣大橋天文台雪梨大學

2/3【奧林匹克運動公園】→【藍山國家公園【三姊妹岩】【回音角】

2/4【費瑟戴爾野生動物園】→【DFO暢貨中心】

2/5【獵人谷酒莊】→【獵人谷花園飯店+超市餐食紀錄

2/6【雪梨港灣】→【聖瑪莉教堂海德公園維多利亞女王大廈

       →雪梨塔雪梨歌劇院雪梨港遊船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