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00:00:00KYS

最愛的【SNOOPY】在7-11

2023.04.18

朋友在工研院上班    跟我說   這裡的7-11有好多SNOOPY的東西

朋友還特地買了SNOOPY口罩給我    太感謝她了

#

#

最近   開始健走    就走路來看看吧!!

果然是好大隻的SNOOPY    一隻$12800也太貴了吧!!還有黑色的耶

#

#

好可愛喔!!對於可愛的擺飾物品   我已經免疫了   只會買可用的東西

SNOOPY的杯子已經很多了   不能再買了喔!!

#

#

這些桌椅真的好可愛

#

#

我最喜歡這個組合    最想買的居然是店裡的非賣品   呵呵!!

#

#

店裡的布置

#

#

旁邊牆壁上的擺飾    很有太空的感覺

#

#

SNOOPY娃娃都很可愛

#

#

還有SNOOPY的好朋友WOODSTOCK

#

#

屋頂上的SNOOPY   好美吧!!

#

#

最近   巨城有SNOOPY特展    好幾位朋友都line我有這個活動

呵呵!!大家都知道我是SNOOPY鐵粉   不約而同地告訴我這個訊息

#

4/22剛好有機會去了趟巨城    順道看了一下

買了一個SNOOPY的隨身側背包   可愛吧!!

#

#

SNOOPY一直就是我的最愛    過了學生時代之後

很多文具用品就被我排除了    不然會收集太多東西

近幾年    都買會用到的商品     杯子    包包   鍋碗瓢盆    手機殼

之前還會買衣服來穿    這幾年也越來越不買了    因為    穿不壞

人生到了下半場    開始想人生離場的事情

一旦遇到狀況    希望    可以平靜    不給人困擾的方式

該好好思考減法人生了    這也是我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