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00:00:00KYS

開學前的大餐【西班牙餐酒館】&【布蕾咖啡】



2017.08.28
開學前的週一 剛好遇到中國的七夕 現在都被商人宣傳成「中國情人節」 呵呵!好好笑喔!一年有2個情人節 到底是要有幾個情人ㄚ 還是只想要收禮物?中國人真是沒原則 很愛跟著過節日 我們當然不是為了情人節外出用餐的啦!我們是因為要開學了 外出用餐的機會少了 趁著沒有功課壓力的時候 趕緊出來悠閒的吃頓大餐吧!我們4:00就來用晚餐 超級早的啦!這樣子就不會訂不到座位 也不會跟晚上過情人節的人擠在一起啦!哈哈!媽媽跟兩個寶貝一起用餐 一起生活 天天都開心快樂 爸爸呢?加他的班 趕他的工作囉!我們自己找樂子就行啦!

這個小塔就是為了情人街 餐廳特別製作招待的小點 這樣擺放是幸運草的模樣 幸福喔! 



西班牙海鮮濃湯 料多實在



鮮蝦



法式麵包 沾著鮮蝦的辣醬汁 風味特別好吃



炸小卷



青醬鴨肉義大利麵 哈哈!這道料理輸了 我們覺得默二的比較讚喔!



簡單用餐之後 回家去囉!
討厭的哥哥 沒幫媽媽拿到相機 只好用唉5勉強拍照了 效果真的不太好 不怎麼喜歡



時間過得真快 2個月的暑假就這樣要結束了 真的是光陰似箭ㄚ



2017.08.29
返校日的中午11點鐘就放人了 學校沒有午餐可以吃 所以我們到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 喜歡這裡的餐點 就來囉!校門口處車水馬龍的 要跑2個學校接小孩 還真的不是很方便 媽媽請妹妹走路到哥哥學校 兩兄妹再一起走過來 哥哥有帶手機 可以跟媽媽聯繫 媽媽直接開車抵達餐廳 方便又快速 孩子大了可以做更便利的安排和計畫 真的蠻好的



看著菜單 要選什麼好呢?



我們快速點餐之後 媽媽又隨意拍照去囉!



其他座位區 難得比較早到餐廳用餐 剛好可以拍到沒有人的座位區 我們來過幾次 都是客滿的狀態 要拍到這樣子的空景 真是難得ㄚ!



喜歡餐廳的佈置 鄉村風



門口的佈置依舊很好看



歡迎光臨!WELCOME!



哥哥的焗烤飯



妹妹的焗烤麵包披薩



很特別的作法 妹妹很喜歡這道料理



還有生菜沙拉 營養均衡的搭配



媽媽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三明治 不過卻很喜歡這個帕尼尼 土司烤得酥脆 口感味道都非常好 媽媽幾乎每次來都要點這道料理來嚐嚐 不是每一家餐廳的帕尼尼都好吃 這家的帕尼尼真的超棒!



還搭配了沙拉 馬鈴薯泥 都是很健康的餐點



媽媽的玫瑰拿鐵 好好喝 而且 非常大杯 物超所值的餐廳



用木板擺放餐點 很有質感吧!



這個拉花 真棒!



用手機拍照 媽媽用手機的app拼圖 紀錄生活也是生活中的樂趣



吃完這2頓大餐 明天就是開學日了 我們就要恢復6:30起床用早餐 7:00準時出門上學上班的生活 下班放學就要衝回家煮飯、做功課的忙碌生活了 媽媽偷懶不煮飯 帶孩子外出用餐的生活 也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期待寒假繼續吃喝玩樂吧!


【西班牙餐酒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源路108號
電話:03-5740267

【布蕾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電話:03-5775006
(悄悄話) 2017-09-19 11:48:36
(悄悄話) 2017-09-18 09:35:18
(悄悄話) 2017-09-17 14: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