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00:00:00KYS

【たまたま慢食堂】抹茶&芒果


2017.05.27
連續假期的第1天 媽媽自告奮勇載哥哥來桃園上課 勻勻也跟著來了 交通時間異常順暢 我們提早抵達桃園 還有30分鐘才上課 媽媽臨時動議 找出口袋名單 先停好車子 帶著哥哥勻勻一起嚐美食去吧!

老屋翻新的冰店   冬天還有紫米湯圓

坐位區   人很多    翻桌率很高   無法拍攝期他座位區   這張是店員剛整理好桌面時拍的   馬上就有客人入座了

展示區

有一些書籍可以借閱   還有一些活動DM

我們坐這一區   一開始我們坐戶外區   可是這天的氣溫很低21度   哥哥忘記帶外套   戶外有風越吹越冷   等一下還要吃冰    一定會冷暴了   媽媽看到有客人離開又剛好沒有人候位   趕緊去詢問工作人員   要求更換座位   幸好換了座位   真的越吃越冷呢!
 
茶水自助區
 
點餐吧檯

這是夏季限定的芒果冰   勻勻原本要選其它的餐點   被媽媽阻止了   因為不知道時候有機會再來   季節過了就沒有機會得等明年了   還是先吃這種限定款吧!

好豐盛的【芒果冰】$120   這個是小碗的喔!   我們怕吃太多冰   還是點小碗的就好了   不要以為小碗的就真的很小ㄛ   裡面的芒果超級多的   冰的味道很棒   冰琪琳也很好吃   真的好棒耶

來張大合照吧!
 
勻勻的獨照
 
哥哥的獨照   看的出來   哥哥好開心   等不及要開動了呢!
 
真的好大一碗喔!這碗是料最多的【抹茶冰】$180

因為哥哥很難抉擇   所以媽媽建議哥哥先點最多料的來吃看看   下次再選喜歡的料的餐點來吃   上面的水果都被媽媽跟勻勻吃掉了   哥哥專攻其他的配料   忘記拍到裡面的配料了   有QQ、紅豆、抹茶QQ、季節水果   因為時間很趕   怕上課遲到   所以我們吃的很快   呵呵!

加了黑糖  更美味

媽媽點了一碗熱的【抹茶紅豆湯】   讓吃冰的榮榮勻勻   緩和一下冰涼涼的身體   

又香又濃的抹茶   還有一個QQ的麻糬   好吃喔!

吃的好趕喔!一吃完趕緊載哥哥衝去上課   幸好很近   哥哥妹妹都覺得很刺激喔!跟著媽媽到處吃喝玩樂   還要趕時間上課   衝衝衝!!!很瘋狂的感覺  開心XD


【たまたま慢食堂】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電話:03-3362667
營業時間:週六~週四12:00~18:00
                        週五12: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