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00:00:00KYS

105【龍山國小】校慶運動會


2016.11.26
龍山國小校慶運動會 已經參加第7年了 媽媽好累喔!興趣缺缺的感覺 哈哈!

這次混很兇 直到勻勻的趣味競賽要上場了才到學校準備拍照 爸爸更混去年就沒出現了

跟好同學拍照

大家排隊 準備上場了

天氣炎熱 媽媽找了個順光的地方坐下來 調整好相機準備大展身手 想要拍下勻勻精采的過程

結果 居然角度非常剛好 整個臉都被球擋住了 哈哈!完蛋

還是被擋住了 就算連拍也沒辦法補救 這種跑步速度超極快 媽媽根本來不及調整角度 勻勻就跑完了

這是唯一幾張可以看到臉的照片

最後一張 OMG! 真的是暈倒 哈哈哈!看連拍的時候超級好笑的啦!連哥哥都覺得媽媽很搞笑 好蠢喔!

不管了 比完了就忘了吧!沒拍到照片又不會怎麼樣 對吧!媽媽很會自我安慰 ㄚ不然咧!

拍拍孩子們 開心的小學生

跟導師拍照 導師對勻勻很好 會讓勻勻趕快去國樂團練琴 會叮嚀她要注意的事情 謝謝老師!

要準備大隊接力了 畢業的學長帶隊做操

要上場了 大家都很緊張

確實做操伸展 才不會抽筋

大家都很認真喔!

柔軟度很好的勻勻 可以彎的很下去 只是 這是操場的地板 不是家裡 需要貼的這麼近嗎?

緊張中

經過司令台 媽媽這次提早尋找可以拍照的好位置 走來走去 看看太陽會不會引響到拍照的角度
 
勻勻出發了

往前衝刺

持續追趕著

繼續努力的望前衝刺 中間有一段時間 勻勻被同學擋住了

跑過來了 比較清楚的近照

經過媽媽

往下一棒前進

哥哥在場邊跟同學玩耍 一群今年的畢業生回來玩耍 大家在校園裡閒晃聊天 都是光武的孩子 天天見面也這麼愛或在一起 真的是很......誇........張.......耶 唉!青少年的孩子 就是這樣子 無聊

從小玩到大的遊戲 還在玩

同學就是這種情份 總是一起玩耍 再幼稚都覺得有趣

拍張合照 繼續是同學 這群畢業生 真的很愛在一起聊天瞎混

晃夠了 媽媽先載榮榮回家去 一會兒再接勻妹妹 騎機車 只能載一個小孩 沒辦法囉! 
校慶活動很快的結束 一年又快過去了 
明年是勻勻在龍山最後一年的校慶 再好好幫她紀錄 明年再見囉!
(悄悄話) 2016-12-16 08: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