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0:00:00KYS

花蓮吉安鄉【慶修院】淨化心靈


2016.07.30
難得有機會來到花蓮 安排了參觀【慶修院】

這裡有讓人寧靜的感覺

媽媽借道花蓮 目的地是台東關山 要去榮榮的車隊支援服務 特地來此祈福

誠心祈禱 祈求孩子們一路平安

古老的大鐘

【百度石】乃日本寺廟的基石,由此出發至主殿參拜,往返百次方為完滿。還願時,更有往返千次達謝神佛的傳統。

「不動明王」亦稱「不動使者」或「不動尊」,在密宗鎮守東、西、南、北、中午方位之五大明王當中,為鎮守中央方位的首尊,容顏威猛系大日如來的憤怒身。不動明王名稱中的「不動」,是指不變的慈悲心,無物可以改變撼動,「明」則乃智慧的光芒,「王]是對能操控世間萬物、現象且不會動搖的守護者的尊稱。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著得大智能,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石燈

菩薩


 
「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
聽說以前的人生病了,就到此膜拜、繞行這座「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祈求神明去除病厄。雙手合十,跟著手持念珠的住持或布教師,口唸「南無大師遍照金剛」並繞行石碑108遍,據說病人往往因而痊癒。『光明真言』是東密真言宗最根本大咒,密教行者要唸一百萬遍是最基本要求,二十三個悉曇梵文(東密),全文皆有意義的梵文咒語,其字面意義直譯是:「唵!不空光明遍照!大手印!蓮花珍寶!火焰!請進行!哞!」。持光明真言會產生強大的光明磁場,清除一切污穢黑暗。
 
不是很喜歡這個佈置 太花俏了 不適合【慶修院】的風格


八十八尊石佛


特別喜歡的2個菩薩



雙手合十 誠心祈禱

庭院


剛好沒有太多路人 幫爸爸拍張照片 

短暫停留 祈求內心的平靜 XD


花蓮縣吉安鄉【慶修院】(週一休館)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興路345-1號
電話: 03-8535479

(悄悄話) 2016-09-27 19: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