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00:00:00KYS

【野生動物大遷徙】

2014。07。22

難得來到台北看展覽 勻勻臨時想要再多看一個展覽【動物大遷徙】 這個展覽在「華山文創園區」 可是 媽媽比較喜歡看【Fun大吧!積木村】 勻勻的安親班已經安排要來看這個展覽 所以 媽媽只好退讓 讓勻勻看她想要看的展覽了 天空陰陰的 風很大 要下雨的感覺

售票亭旁邊的彩色長頸鹿

臨時決定來看展 沒有先買團體票@160 我們現場買全票$280學生票$220 好貴喔!

【熊】在北美的古老傳說中佔有重要的地位,牠們被認為擁有強大的力量,例如永生不死和治病能力。1902年,羅斯福總統在一次打獵中不願射殺一頭黑熊,為紀念這個事件所生產的玩具熊Teddy,就是根據羅斯福總統的名字Theodor而命名的。

【棕熊】

【梅花鹿】

【羚羊】

【斑馬】

【白犀牛】是世界上現存的第二大陸地動物,僅次於大象。白犀牛的膚色並不是純白色,而是灰白色,只比黑犀牛稍白些。在棲息地內就連最凶猛的獅子也對牠們無可奈何,因此沒有天敵,唯一的天敵就是人類。

【河馬】

【老虎】

【大角羊】

【羚羊】

【鷹】

【獅子】牠的眼睛對運動的事物尤其敏感,牠從很遠的距離就能夠捕捉到獵物的活動。在牠的眼睛裡有一些特殊的接收細胞,從而為之賦予了額外的夜視能力。

看板 沒有標本

【長頸鹿】也只有看板 沒有標本

好空洞的展覽 才40分鐘的時間 我們就看完了 都是勻勻啦!幹嘛看這個展覽 真是不值得

展場外的line大型娃娃

可愛的活動看板

既然看到了就拍拍照吧!

戶外還有【Fun大吧!積木村】的廣告

我們就先拍幾張吧!勻勻下下週會來這裡看展覽

時間差不多了 颱風即將來襲 我們也該回家去了 哥哥參加營隊 因為躲颱風先撤梯2天 今天要先回來 待周五早上再復梯 老師跟媽媽約好了17:30要到辦公室接哥哥 現在回去新竹 時間上剛好可以接哥哥一起回家 要不是剛好得接哥哥 媽媽其實很想要買票進去看【Fun大吧!積木村】 雖然 已經有格友拍照回來 也有朋友參觀回來 都說展場非常的小 內容非常的簡單沒什麼看頭 不過 還是比看【野生動物大遷徙】吸引媽媽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子 總是犧牲自己喜歡的 成就孩子喜歡的 所以 我們看了【野生動物大遷徙】這個展覽 @@ 以後 不要聽勻勻的了 一點兒都不好看 真是失望ㄚ


野生動物大遷徙

活動時間:7/5(六)至9/8(一)
          平日10:00~18:00/例假日09:00~18: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
活動性質:購票入場 全票$280 / 優待票$220
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博客來售票系統
活動官網: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animals/01/01.html


(悄悄話) 2014-08-12 18:01:52
(悄悄話) 2014-08-07 16:00:39
(悄悄話) 2014-08-06 13: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