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0:00:00KYS

看【冰雪奇緣】迎接2014年

新的一年又來到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4。01。01
新的一年的元旦 起個大早來去看電影吧!
劇情簡介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但看似冷冰冰的艾莎事實上擁有魔法能點人成冰,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傷害到親愛的妹妹。

有一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是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抑的情緒爆發,憤而離家,但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的雪國。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碰上喜愛冒險的登山人克里夫與他如忠犬般個性的馴鹿以及天真搞笑的雪人歐啦,四人一同攜手踏上偉大的旅程,它們必須挑戰冷峻的雪山以及一路上種種險境才能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威秀影城的廣告看板
威秀影城的聖誕樹
勻勻今天穿的很美 媽媽特地幫勻勻在聖誕樹前面拍照 尤其要介紹那雙靴子 美的咧!
中午 想要吃的【寫樂拉麵】沒有開 【爭鮮旋轉壽司】必須排隊 我們只好來到【福大將】隨便吃吃
小菜
【唐楊雞柳】
【烏龍麵】
【雪花牛肉】
點心【冰淇淋】

跟【樹太老】很像 只是 價格貴了一倍 沒有比較好吃 所以 餐廳不能因為不用排隊就進去用餐 真的是誤上賊船!
 
吃過飯後 我們去美容院 榮榮剪頭髮 媽媽護髮 元旦假期就這樣子的過去了 哈哈!好空虛喔!!緊接著 就是準備期末考試 我們將閉關12天 等待考完之後 再出來玩耍啦! 
 
不過 大家不用擔心 媽媽的遊記、食記將輪番上陣 新聞台絕對不會長草的 拜拜!
 
 
(悄悄話) 2014-01-07 19:55:40
(悄悄話) 2014-01-02 12:32:28
(悄悄話) 2014-01-02 08: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