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00:00:00KYS

【勻勻八歲生日】

2013。11。30
勻勻滿8歲了 正好遇上假日 回大溪跟阿公阿嬤一起過生日
勻勻先自己獨拍一張 

阿嬤的5個孫子 勻勻是萬綠叢中一朵花 眾星拱月 全家人的心肝寶貝

這5個孩子都是阿公阿嬤照顧長大的 有2位老人家的細心呵護 很幸福的孩子們

蛋糕的魅力真大 只要一唱生日快樂歌就開心的不得了

這2個弟弟最愛勻勻姊姊 一定要跟姊姊一起切蛋糕




鋼琴老師在11/29送來了一個禮物放在警衛室 勻勻好開心呢!

好可愛的小包包 小女生就愛這種可愛的東西


時間過的真快 勻勻8歲 這個小姑娘一天一天的長大 越來越甜美 越來越有意見 常常跟媽媽回嘴 也常常跟媽媽撒驕甜蜜蜜 哭鬧的機會少了 自己完成事情的時候多了 需要媽媽一直跟著的時候也少了 洗澡、吃飯、上廁所、寫作業、上才藝課 都可以自己完成 唯獨就是「睡覺」這件事情常常跟媽媽咿咿噎噎呱呱叫 勻勻怕黑 喜歡媽媽陪睡覺 常常要求媽媽"快快" 媽媽聽了就生氣 沒有人會喜歡做家事不睡覺的 要不是有手洗衣服要洗、有碗筷要整理、有衣服要折疊整理 媽媽也想要早早去睡覺ㄚ 真的是不知道做家事的人的辛苦 不是媽媽不要睡覺 是家事還沒有做完 這個臭小妞講得好像是媽媽故意不睡覺要作家事似的 真的是不知道媽媽的苦衷 常常被媽媽罵了 才不敢要求 才甘願自己睡覺 有時候撐到媽媽進房間才睡覺 時間都已經很晚了 隔天爬不起來 才真的是很討厭呢!

媽媽對勻勻有2個希望:1。希望勻勻可以自己睡覺 不用媽媽陪睡 
           2。希望勻勻可以自己看譜彈鋼琴 不要依賴媽媽陪看
           
勻勻很乖 很體諒媽媽的辛苦 很容易溝通妥協 勻勻給媽媽很多開心的時光 媽媽很疼愛勻勻 希望勻勻平安、健康 祝福勻勻 生日快樂!!
永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媽媽永遠的小寶貝!!!!!
 



同場加印
勻勻7歲 小一
勻勻6歲 大班
勻勻5歲 中班
勻勻4歲 小班
勻勻3歲 幼幼班


(悄悄話) 2013-12-05 23:05:11
(悄悄話) 2013-12-04 16:18:22
(悄悄話) 2013-12-03 1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