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00:00:00KYS

異國料理【咖哩番】

繼上一篇的異國料理【Taco House】 

勻勻音樂教室的隔壁巷子裡還有另一家異國料理CURRY FANS【咖哩番】要介紹大家

白天、晚上 都各拍一張

時間越晚 來用餐的人也越來越多

因為座位上幾乎都有客人 所以 不方便隨意拍照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燈罩被媽媽拍成了Mickey mouse了 呵呵!好神奇喔!!

簡單的拍幾張

黑板上有新菜單

櫃檯區的棒棒糖是免費的 讓結帳的客人可以自由拿取食用 我們點一份餐點就拿一支棒棒糖 這是媽媽的原則 勻勻自己來的時候 曾經想要多拿一隻給哥哥 被媽媽拒絕了 因為 如果客人都拿很多支棒棒糖回家 那老板不是要虧很大了嗎? 而且 這是老闆的心意 作客人的當然應該要適可而止 怎麼可以得寸進尺呢!對吧!!

快要萬聖節了 所以 櫃檯放了南瓜來應景

座位區的裝飾

哥哥拿了媽媽新買的『神奇酷科學』來閱讀 看得津津有味 勻勻也好想要看喔!

榮榮是個很躁動的孩子 只有書本可以讓他安靜下來 書本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這麼吸引榮榮 也幸好榮榮喜歡看書 不然 媽媽真的會被榮榮吵翻天

我們來過幾次了 點過幾樣餐點 介紹給大家

【牛肉咖哩烏龍拌麵】

點到這樣是誤點 原本設定要點的是【咖哩海鮮烏龍麵】把炸蝦換成牛肉 沒想到 這天的點餐小姐不懂媽媽說的 就直接寫了這個烏龍拌麵 沒關係 是媽媽自己沒講對 就吃吧!沒想到 蠻好吃的耶 烏龍伴麵很Q彈 醬料很棒 把豆皮沾滿醬料 好好吃喔!

【咖哩雞肉焗飯】

勻勻愛吃這樣 很好吃 滿滿的起司可以「牽絲」 咖哩很入味又下飯 雖然有一點辣辣的 勻勻一吃就讚不絕口 一邊喝著開水 一邊吃著起司飯 超讚!

【漢堡排咖哩飯】

榮榮第一次來的時候堅持要吃這個餐點 因為他沒有吃過漢堡肉 想要嚐嚐看 榮榮說很好吃 媽媽只挖了一些白飯沾著醬料吃 真的很棒 至於漢堡肉 勻勻也說好吃


這間餐廳也是異國料理 基本上有泰式咖哩、印度咖哩、日式咖哩3種 所以 常常看到外國人來用餐 有一次隔壁桌坐了兩個老外 一黑一白 黑的是印度人 白的是英國人(媽媽覺得不像是美國人 口音的關係)勻勻就一直盯著人家看 想要聽他們說什麼 說真的 勻勻的英文怎麼可能聽的懂 一直瞄人家 很不禮貌耶

 

【咖哩番】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11巷58號

 電話:035313372

(悄悄話) 2013-11-08 19: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