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00:00:00KYS

【給媽媽的一封信】

2013。05。1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了 榮榮的導師藉著上課時教導孩子們書信的寫法 趁機請孩子們寫下了這篇『給媽媽的一封信』。書信內容尚未經過老師潤飾,是孩子們最純真的內心表達,老師很貼心的把所有的文章影印 寄給每位孩子的母親 這真的是非常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謝謝老師的用心 

~~~~~~~~~~~~~~~~~~~~~~~~~~~~~~~~~~~~~~~~~~~~~

【給媽媽的一封信】

美麗的媽咪:

  謝謝您的養育之恩,每年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和妹妹,媽咪,謝謝您!

  謝謝您為我付出這麼多,您犧牲時間,每天為我們煮飯;您犧牲身材,把我和妹妹生下來;您犧牲金錢,當我買所須的日常用品,有玩具、文具、、、、、、等,媽媽,謝謝您!

  媽媽,以後我一定不在辜負您的期望,不再跟妹妹吵架或打架,考試也不要錯不應該錯的東西,更不應該很您頂嘴或吵架,我長大以後,我一定加倍的奉養您,我一定會進我所能的去做,敬祝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兒子 榮榮敬上

                                  五月二日

~~~~~~~~~~~~~~~~~~~~~~~~~~~~~~~~~~~~~~~~~~~~~~

哈哈!媽媽要把這封信護備裱起來 榮榮寫下了承諾 以後 媽媽就用這張切絕書跟榮榮要求 不是媽媽要的喔!是榮榮自願的喔!哈哈!好可愛的孩子 寫下了最真心的心聲 真是好有趣!! 

拍的大一點 比較看的清楚 媽媽以後會老花眼的 小孩子的承諾 看看就好!長大了 還是不會認帳的 不要期望太多 這是媽媽對自己的提醒 畢竟 孩子的天真是小時候的本能 長大了 能記得多少 就很難說了 所以囉!開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