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1:46:38KYS

夜遊玻璃博物館

2008.10.30榮榮&勻勻在玻璃博物館

晚上,剛好經過玻璃博物館,看到美麗的燈光,下車逛逛!!

勻勻不常晚上出門,這裡雖然有燈光,卻不是燈火通明,勻勻有點害怕,一直跟著哥哥&媽媽不敢走遠,還一直問媽媽:"來這裡做什麼啊?",媽媽說:"來走走啊",勻勻說:"為什麼?為什麼?"

誰叫媽媽,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很少在天黑之後帶小孩子出門,除非,非不得已,要看醫生或是倒垃圾之類的理由,才能出門一下下,所以,榮榮&勻勻已經習慣"日出而玩日落回家"的生活作息,今晚,突然出門走走,勻勻當然不習慣囉!!如果遇到下雨,出門,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發燒

這樣也好,晚上本來就不該在外面ㄌㄨㄚˇㄌㄨㄚˇㄕㄜˊ!!徒增危險,給他們從小就習慣"天黑黑就該回家"的觀念,也是好事!!

不像有些小孩,颱風天的晚上,也一直亂灰灰要出門,因為,孩子的父母,天黑黑也照常帶孩子出門,就算下雨,把娃娃車戴上雨罩,照樣推孩子出門,所以,颱風天出門是正常的要求啊!!只不過,天上剛好有個颱風,多一點雲罷了啊!!

榮榮&勻勻當百獸戰士

榮榮&勻勻在研究時鐘下面的水池

時鐘的聲音很大,勻勻有些害怕,一直摀著耳朵,榮榮卻還是百獸戰士
 

勻勻已經跑了,榮榮依舊要當百獸戰士,真是好笑!!
 
再一張,固執又堅持的榮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