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2:12:45coex

≠ 愉快...


昨天..

猴子上即時了~

我當然很高興阿!

因為他一畢業就跑去高雄了~

可是他過年有回來...

他說阿昆陪了他一個早上..

他也真不夠朋友..

回來也不講一下.也不打電話!

朋友做假的喔!?

然後他說...

他在那裡幹架了~

因為隔壁班有人說..

台北來的很嗆喔!

猴子覺得他瞧不起台北人..

所以就一拳打下去...

那個人當然也不甘示弱..

打了猴子一拳...

當猴子被拉開後..

又踢了他一腳~

後來.....

生教來了~

把猴子帶到學務處...

記了一隻小過..

猴子說..

沒關西我有大功!

因為他去比賽得來的~


後來我叫他現在拿起照相機

把自己照起來...

然後傳過來..

但他說~

相機在他姊那..

他姊在台北..

我覺得超可惜的說!

因為我很想看他的現狀~

最後..

他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離線了~

我留下我家電話...

叫他回來的時候打給我~

還留下新聞台網址...

叫他有空來看看..



不知道下次跟他聊是什麼時候........